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姆偷盗罗伯特-德尼罗豪宅 称因其妻子才下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7:11 新浪娱乐
保姆偷盗罗伯特-德尼罗豪宅称因其妻子才下手
罗伯特-德尼罗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在好莱坞影星罗伯特·德·尼罗的家中当过保姆的一名妇女遭到了盗窃指控,这个名叫卢西娜的保姆却辩称,她是因为不堪忍受德尼罗的妻子颐指气使的态度才这么做的,她说德尼罗的妻子太专横看不起人了。

  今年35岁的卢西娜说:“德尼罗的妻子格雷丝如果对我好一点,再尊重我一点,我可能也不会去偷他们家的东西。因为女星伊莎贝拉·罗塞里尼对我很好,我就在给她当保姆时
没有偷过她的财产,我仅从那些不尊重我的雇主家里偷东西。”

  调查人员在今年6月搜查卢西娜的家时发现了属于格雷丝的一套价值10万美元的钻石耳环以及一件价值1000美元的羊皮夹克。德尼罗的律师却称,卢西娜就在德尼罗家里干了两个星期,而且几乎没有与格雷丝接触过。

  在遭到逮捕之后,卢西娜一开始否认曾动过格雷丝的首饰盒,但当警方提及那套价值不菲的耳环时,她却主动交待说:“它们在我家里放着。”卢西娜还说,她曾出于内疚试图联系格雷丝但没有勇气这么做。她说:“我感觉糟糕透顶了,但即使我打电话给格雷丝,她也不会听的。我知道我有罪,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

  卢西娜周二在曼哈顿一家法院出庭,她将于10月11日再次出庭受审。(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