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女友接受王室培训 很快将公开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09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女友接受王室培训很快将公开关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再有几个星期可能就将正式公开他们拍拖的关系。这对金童玉女已经就他们下一步的关系进行了讨论,而23岁的凯特近来一直在接受英国王室的礼仪培训,以便将来可以顺利地成为一位王妃。

  据称凯特这次接受的培训非常严格,与此前查尔斯王储的妻子卡米拉在成为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继母之前接受的培训一样严格。

  据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秘密约见了凯特两次,女王据信对凯特非常满意,认为自己的大孙子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女友。

  到目前为止,23岁的

威廉王子一直对凯特非常照顾,不让媒体爆光女友的行踪,两人是4年前上大学一年级时相识的,后来感情渐渐升温,直到谈婚论嫁。威廉一直很小心地不让媒体拍到他和凯特在一起的样子,他们经常到餐馆或是酒吧时都进出不同的门,或是一前一后故意离得很远。但王室一些消息人士透露,用不了多久,威廉和凯特就会大大方方地一起出现在众人面前。清晨/文

  据称,威廉希望和凯特的关系更进一步,而不是总停留在目前拍拖的阶段。比威廉小两岁的哈里王子现在都自称和女友切尔西关系亲密,这也刺激了威廉。威廉正在咨询媒体顾问,询问如何可以让公众接受他和凯特在一起的事实。

  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说:“就王室而言,凯特已经是那个人了,威廉和凯特以后不会再顾忌媒体的报道,他们将不必再遮遮掩掩,也许接下来一场足球比赛或是一个慈善活动就将成为他们首度公开亮相的绝佳场合。”(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