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薇格离婚内幕曝光 是否生子成分手主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34 新浪娱乐
齐薇格离婚内幕曝光是否生子成分手主因(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此前与刚刚结婚4个月的前夫、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离婚,两人分手后都对离婚的原因避而不谈,只称感情不和当初结婚时太过冲动。但最新消息称,原来导致他们离婚的原因是今年已经36岁的齐薇格很想要个小孩,而37岁的切斯尼却认为自己还年轻,不想考虑生子,两人在这个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

  齐薇格在提交的离婚文件中称,这段婚姻让她感觉受骗了,而切斯尼则说,他现在
不想感情只想事业,两人均称,当初结婚时对结婚的目的和目标意见不同,而且婚后发现这种隔阂越来越深根本难以弥和。

  知情人透露,其中是否要小孩的问题非常突出,齐薇格担心自己年纪太大希望尽快造子当上母亲,而切斯尼却并不着急当上老爸,心里还只想着自己的音乐和演出,这让齐薇格感到非常失望,她认为一个家庭没有孩子就是不完整的,在和切斯尼沟通了几次未果之后,齐薇格彻底放弃了努力,下决心与切斯尼分手。(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