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组图:中韩佳丽决战争夺2005亚洲小姐后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组图:中韩佳丽决战争夺2005亚洲小姐后冠

特区冠军4号袁诗媛面对状态大勇的内地佳丽,惨被比下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中韩佳丽决战争夺2005亚洲小姐后冠
杨柳青凭甜美笑容先赢得「最受传媒欢迎大奖

组图:中韩佳丽决战争夺2005亚洲小姐后冠
翟湘萍力压韩国及乌兹别克佳丽成为SMS梦中情人大奖冠军

组图:中韩佳丽决战争夺2005亚洲小姐后冠
来自南韩的(5)洪仁颖(左起)与上海佳丽12号康嫡、西安佳丽17号程婉茹是今次亚姐竞》三大热门

  新浪娱乐讯 2005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将于今晚8时30分在会展上演,18名佳丽将竞逐冠、亚、季及其他奖项共9个大奖。大会昨日举行拜神仪式,并安排众佳丽以自选三点式泳装会传媒。

  更率先颁发 4个奖项,结果两名中国赛区佳丽6号翟湘萍及3号杨柳青先下一城,前者赢得“SMS梦中情人大奖”冠军;后者夺“传媒最受欢迎大奖”。反观本地及海外佳丽在频密彩排下状态麻麻,其中特区冠军4号袁诗媛更全程黑面。预料《亚姐》三甲将是中国及南韩佳丽之争。

  6号翟湘萍先夺“梦中情人奖”

  昨日 18名亚姐以泳装亮相,三个中国代表3号、6号、9号凭美好身材一如以往成为传媒焦点,而大会司仪陈启泰及林韦辰也齐贴5号洪仁颖、12号康嫡及17号程婉茹为三甲之选。已和佳丽们见过数次面的陈启泰,坦言中国赛区佳丽较优胜。他说:“除了本身的质素外,6号、12号、17号号,3个来自内地的佳丽行出来也很突出,不过,5号韩国佳丽亦十分标致,只输蚀在沟通方面,所以三甲我会贴6号、12号、17号,另外5号亦有机会。”对于港区佳丽状态麻麻?他说:“她们近几天状态也不好,吴胜男感冒、王婧又忙减肥。”另一司仪袁文杰也认为本地佳丽整体质素也不及上届。

  12号康嫡信心爆棚

  对于被赞有机会入三甲,来自上海的12号康嫡坦言现在心情紧张,希望可调整作战心态,她并信心十足地说:“佳丽们各有优点,但最终赛果要看评委,我就有信心取得后冠,会尽力争胜!”6号翟湘萍则对自己率先夺奖感到高兴。问到是否身材佳有□数?她说:“不是,但也有关系,我也觉得他们注意我的身材。”

  港区4号袁诗媛黑面

  特区赛区冠军袁诗媛被问及何故黑面?她解释说:“我只是不爱今日(昨日)所穿的泳衣款式。(自己亲选也不喜爱?)因为赶时间买,加上晚晚彩排至凌晨,感到很疲倦。”她又向记者贴3号、5号、12号会是三甲人选。问到为何不贴自己?袁诗媛说:“我有信心,但要睇决赛表现,唔敢讲可以入三甲。”

  亚视今次邀得立法会议员石礼谦、导演关锦鹏、艺人王敏德及毛舜筠等 9个知名人士担任大会评判,而张宇孙楠则任表演嘉宾。明、梁绍明 刘永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