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波特女友”称戏外不来电 已签约演《波特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11 新浪娱乐
“波特女友”称戏外不来电已签约演《波特5》
丹尼尔和凯蒂

  新浪娱乐讯 在《哈里·波特4》一片中扮演波特女友一角的18岁苏格兰女孩梁凯蒂是在大银幕上首位与由16岁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扮演的波特接吻的女星,但凯蒂坦言,尽管在片中“波特”对她爱得至深,但两人每次演完亲热戏导演一喊停他们之间就不再来电了。

  凯蒂说:“在现实生活当中,我永远不会找丹尼尔这样的一个男友,他太小了,而
且我现在也没有时间谈恋爱。”

  这次演波特女友是凯蒂首次在电影里触电,虽然没有对丹尼尔产生真正的爱意,但凯蒂仍然对这个小童星充满了敬佩,她说:“我非常喜欢丹尼尔,他简直太神了,他演波特那么成功,简直就是一个天生的演员料。”

  凯蒂还说:“但丹尼尔从来都很谦虚,他不认为自己是个大腕,而且和他一起工作非常开心,他很努力,从来都不让大家失望。”

  凯蒂是在5000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个角色的,她现在已经签约将演

  《波特5》,她透露,自从自己演了《波特4》之后,就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影迷来信。她说:“我收到了成堆的来信,虽然这部电影还没有公映。每个人都很支持我,当然,来信的大多是男孩子,因为也许女孩子太妒忌我在片中的形象了,所以她们都把信寄给丹尼尔了。很多影迷都说,他们在读完小说之后想像中的我扮演的角色就是我这个样子,这让我非常开心,当有男孩子赞扬我长得漂亮时,我也很荣幸,事实上以前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11月17日,《波特4》将在英国公映,而今天晚上,丹尼尔和凯蒂以及片中的另外两个小演员将一起在伦敦参加首映礼,凯蒂说,她非常紧张。她说:“我选了一大堆衣服,不知道届时穿哪一件比较好,我想也许到最后一分钟才能决定,我太紧张了,我真的很想把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