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卡普里奥恢复单身 却被少女明星讥讽太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48 新浪娱乐
迪卡普里奥恢复单身却被少女明星讥讽太老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年《泰坦尼克号》里的英俊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影迷,可如今与巴西名模吉塞勒·班臣分手后的他却遭到了19岁的少女明星米莎·巴顿的嘲讽,被讽刺已经太老过气了,真不知道迪卡普里奥听到这样的评价是哭还是笑。

  迪卡普里奥的发言人日前亲自证实了迪卡普里奥与吉塞勒分手的消息,虽然他并未透露两人不再相爱的原因,但有消息称是吉塞勒另有新欢甩掉了迪卡普里奥,这对于以往总
是自己生性风流不能踏踏实实爱一个女人的迪卡普里奥而言也算是一种报应。

  在被吉塞勒反咬一口说因为他太风流两人只能分手之后,迪卡普里奥并没有太过伤心,毕竟以他这样的英俊小生形象再找一个相好简直易如反掌,可他没想到在年轻一代娱乐明星的眼里,自己竟然已经被划入了老邦菜的行列,这可让迪卡普里奥感到有点着急了。

  对迪卡普里奥不感冒的美国影视圈少

女明星米莎说,不久前她和经纪人克雷格·辛内德参加一个在马里布举行的摄影活动时碰到了迪卡普里奥,她的经纪人一个劲地鼓动她主动出击去“钓”莱奥纳多以提高自己的曝光率,“看到莱昂纳多,他(辛内德)眼睛一亮,立刻转过身来对我说,‘为了你的事业,想办法去和那个男人来电。’我却拒绝了这一建议,莱昂纳多比我整整大了10岁,我对同比自己年纪大上那么多的男人约会一点兴趣也没有,我对辛内德说,‘莱昂纳多好象已经30岁了吧?!我对这么老的男人可提不起什么兴趣来。’”(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