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下月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克鲁斯未婚妻暂时息影 一心当主妇相夫教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克鲁斯未婚妻暂时息影一心当主妇相夫教子(图)

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目前已经身怀六甲,为了能够安心保胎和在产后全心照顾小宝宝,凯蒂已经决定将暂时息影,至少这一两年内将做一具全职的家庭主妇。

  在与克鲁斯拍拖和订婚之前,凯蒂也算是好莱坞最有前途的一颗新星了。但26岁的她为了克鲁斯和即将出生的孩子甘愿暂时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回归家庭。

  凯蒂的一个朋友说:“凯蒂已经下定决心不再演戏,她说她和克鲁斯都认为,她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安心在家里照顾小孩子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个决定当然令一些人不解,认为她放弃得太多了,她现在的年龄和经历都是女演员最好的时候,她为什么非得放弃大好的前途呢?”

  昨天,凯蒂身着一件蓝色的低胸晚装陪伴克鲁斯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一个颁奖礼,有意思的是,不仅凯蒂因为怀孕变得发福了,就连克鲁斯的脸也好象发胖了,有朋友开玩笑地说,一定是凯蒂在家里提前当上了主妇给克鲁斯做了不少好吃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