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抵达上海 有望现身MTV超级盛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汤姆-克鲁斯抵达上海有望现身MTV超级盛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前天,阿汤哥抵达上海被记者“抓到” 上海《青年报》供图

  前日早上9时,阿汤哥乘坐私人包机提前抵达上海。当天20时过,休息好的阿汤哥决定出去走动走动,一步出下榻的四季酒店,就有不少街头市民认出了他,惊喜地大叫,他也不惊慌,从容地继续走路,并且优雅地向大家问好。但是,整个局面在昨天早上发生了根本性逆转,由于阿汤前晚回酒店时,在车库的照片被曝光,导致守候在酒店门口的媒体数量剧增,这让《碟中谍3》的制片方及阿汤的助理们非常头痛,遂决定让阿汤还是老老实
实地待在酒店,不要擅动。尽管如此,初到上海的阿汤还是不愿意让自己的上海行在酒店房间的窗户前度过,最终还是决定“出去走走”,于是,一场“碟中谍”大战提前上演,只是这次与阿汤对峙的主角换成了媒体记者。第一幕:新天地T8“放鸽子”时间:14:30地点:新天地汤哥绝招:暗度陈仓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线报”,阿汤哥将在新天地“午茶”,有两个可能的目的地———UME影城和亚历山大会所。为了确保逮到汤哥,记者采取“密集布点”的方案。好在之前汤哥坐驾、一辆深蓝色别克商务车已经曝光,为了确保守候工作万无一失,记者两点半就兵分两路赶到新天地UNE影城地下一楼和太平湖底两个停车场“布点”。同时,为确保万无一失,第三路记者直奔UME影城和亚历山大会所打听消息。

  “今天汤姆·克鲁斯要来?”对于记者的提问,影城的工作人员感到全无头绪,亚历山大会所一位高层也表示:“从来没有接到过任何有关汤姆·克鲁斯将到会所来的预约。”这样的消息让记者很失望。

  直到傍晚时分,驻守四季的同事那里传来确切消息,阿汤哥下午本来的确有到新天地T8下午茶的计划,但是因为看到驻守酒店的媒体太多,而临时改变方案留守酒店“伺机而动”,来了个“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第二幕:6辆坐驾难辨真伪时间:17:00地点:四季酒店汤哥绝招:狡兔三窟

  17时的四季酒店正门口,5辆颜色各异的别克商务车呈一字排开,记者从两点半开始就已经盯住了这5辆车,原因只有一个,车上都挂着写有《碟中谍3》字样的牌子。17:30,5辆车子突然齐齐发动,接二连三绕到了酒店后门的马路对面,这时候,另一辆汽车进入了记者的视线———后门口停着一辆进口的白色房车,随后,记者从知情人了解,原来,这辆白色房车才是阿汤哥昨日出行的坐驾,而非之前的那辆深蓝色别克,可见帅哥很知道要“狡兔三窟”才能“顺利逃脱”的道理。

  转眼一个半小时过去,这辆白车依然停在后门口。19时,正门口突然出现一高一矮两个保镖模样的男人,这一迹象表明“阿汤要行动了”。果然,20分钟后,这两个保安再次出现在了酒店的后门口,指挥马路对面的5辆别克开动,而酒店后门口的那辆白车也发动,几辆车都开始慢慢向后门口靠近,很明显,是为了确保阿汤上车方便。此时,更多的保安陆续出现,他们齐齐在车门前组成了密密的人墙,让记者根本无法看清人墙背后的状况。第三幕:派保镖摄录媒体地形时间:20:10地点:四季酒店后门汤哥绝招:知己知彼

  又过了半个小时,后门口却没有任何新的动向,有消息说身为制片人的阿汤哥正在房内召开制片会议,但记者感觉到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果然,20:10,阿汤哥再度甩出“杀手锏”,派出一名怀揣摄录机的保镖,把在现场守候的媒体全部收入镜头,记者看到,那位保镖随后退到一旁,按下回放键开始仔细研究“媒体地形”。

  20:20,记者看到“白色房车”缓缓启动,难道阿汤哥已经进入车内?可是,多位记者都没有亲眼看到汤姆·克鲁斯的身影,正在疑惑时,白色房车迅速从记者眼前的拐角处驶过,这时,记者惊讶地发现,戴着墨镜的阿汤哥坐在了车内的第二排右侧,他甚至伸出右手冲守候多时的记者挥动手臂。阿汤哥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进入房车内?这成了一个谜。摄影记者们猜测,阿汤哥很有可能是在高大保镖的人墙掩护下,猫着身子“躲在”高高的房车大门后进入车内的,因而躲过了现场多个摄影镜头的“聚焦”。

  又讯记者近日从北京维亚康姆公司得到消息,汤姆·克鲁斯有望作为压轴嘉宾出席11月25日晚的MTV超级盛典,而李宇春张靓颖也将出席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