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低调抵沪 女友在家养胎未随同出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58 现代快报
汤姆-克鲁斯低调抵沪女友在家养胎未随同出行

汤姆·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定于29日到中国拍摄《碟中谍3》的汤姆·克鲁斯前天悄悄抵达上海,此行并未包机的阿汤哥虽然防范措施做得极其严密,仍然被媒体拍到抵达酒店的照片。“汤鲁·克鲁斯来中国拍《碟中谍3》了!”几乎全中国的娱乐传媒都闻风而动,专门派记者到上海追拍其行踪,阿汤哥在上海入住的酒店更被记者守得密不透风。据现场同行透露,害怕被媒体拍到的汤姆·克鲁斯一直躲在酒店总统套房内开“制片会议”,截至记者截稿时也未现身。据悉,24日,《碟中谍3》在中国的戏份将开拍。

  低调抵沪,排场照旧

  据悉,《碟中谍3》制片方美国派拉蒙公司原本安排汤姆·克鲁斯在本月底来上海,他却于前日突然抵沪,主办方内部人士透露,这是考虑到汤姆·克鲁斯来中国已经引发媒体和影迷如此大的关注,为避免接待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突然将来华时间提前,“没有包机抵沪,也是汤姆·克鲁斯本人提出的要求,他想尽量低调些。”

  虽然低调,汤姆·克鲁斯依然被媒体逮到抵达上海的消息。而他20位随从、五六辆别克商务车和一辆白色道奇房车组成的车队却“招摇过市”,让中国的大牌明星望尘莫及。

  为躲记者,不出套房

  汤姆·克鲁斯的提前抵达让全国媒体措手不及,昨天,来自各地的媒体闻风而至,将汤姆·克鲁斯下榻的酒店严防死守起来。据现场媒体同行透露,昨天,汤姆·克鲁斯一直没离开过酒店,身为制片人的他,一直呆在总统套房内开制片会议。据传,为了避免被记者拍到,汤姆·克鲁斯已经表示,不到晚上12点钟,他不会踏出总统套房半步。

  只在沪浙两地拍摄

  如此庞大的阿汤车队,独不见之前盛传将随汤姆·克鲁斯一同来华的“准新娘”凯蒂,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这是因为凯蒂有孕在身,现在美国家中养胎,“估计汤姆·克鲁斯在中国拍摄《碟中谍3》的几个星期内,她都不会来探班。”汤姆·克鲁斯将在上海以及周边地区完成《碟中谍3》剩余许多重场戏的拍摄,“他估计没有时间到中国其他城市,甚至,片中的大结局也将最终在上海完成拍摄工作。”

  另据记者了解,阿汤哥除了在上海拍摄《碟中谍3》外,还将赶往浙江的古镇西塘,拍摄两组镜头,一是跨度长达百米的“空中飞人”,另一组是在“明清时代”的爆破镜头。

  压阵MTV超级盛典

  25日晚,汤姆·克鲁斯极有可能作为压阵嘉宾出席MTV超级盛典。据MTV市场传媒处负责人易春透露,由于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和超级盛典主办方之一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均属于世界娱乐巨头维亚康姆公司,MTV昨日和派拉蒙公司协调档期,这可能是汤姆·克鲁斯被片方严密“封闭”下,中国众多热情影迷唯一与阿汤亲密接触的机会,当晚也可能上演阿汤与中国当红艺人斗人气的精彩对决。主办方希望超级盛典能借助汤姆·克鲁斯的人气,成为本年度国内最星光闪耀的娱乐盛事。快报记者曹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