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退出与皮特合办公司 格温妮斯成好姐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49 新闻午报
安妮斯顿退出与皮特合办公司格温妮斯成好姐妹

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年前,好莱坞“金童玉女”珍妮弗•安妮斯顿和前夫布莱德•皮特首传分手。如今,两人不仅已正式离婚,而且连工作也都要划分得一清二楚。有消息称,安妮斯顿近日坚持退出当年和皮特合组的“B计划”制作公司,但她强调此举与两人的离婚无关,只是因为觉得发展理念不合,才决定抽身离去。

  安妮斯顿退出“B计划”

  当年,安妮斯顿和皮特情意正浓时一起合组了“B计划”制作公司,还曾大手笔买下《无间道》的剧本,并邀得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执导,以及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和马特•戴蒙加盟演出,成为全美名噪一时的重量级电影。虽然公司一度发展得相当顺利,但随着两人婚姻破裂,财产分配也是问题连连,公司从此开始走下坡路。

  目前,皮特与安妮斯顿各有新欢,一副展开全新生活的模样,并有意在事业上也划清界限。安妮斯顿宣布退出“B计划”后特别澄清,离开公司并非是因为婚姻触礁,“我和布莱德曾经拥有一家小公司,但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发展已非我所想象”,她说,“我会带走两部我很喜爱的拍片计划。在‘B计划’的工作让我成长得很快,不过我一直不停地动脑筋,实在太辛苦了,所以决定退出休整一段时间。若是有我很喜欢的拍摄计划,我还是有可能复出参与。”

  自从和皮特分手后,安妮斯顿极为保护个人感情世界,她特别对外表示,自己不会公开谈论新男友文斯•沃恩,对恋爱生活将采取不响应的低调态度。

  连线格温妮斯骂皮特

  不过私底下,安妮斯顿依然对皮特的绝情“耿耿于怀”,甚至和皮特的另一位前未婚妻格温妮斯•帕特洛成为热线不断的好姐妹,串通一气数落“昔日负心汉”。

  众所周知,当安妮斯顿还是皮特夫人时,对他看管得格外严,唯恐他对身边的美女多看一眼。因此,安妮斯顿曾将差点与皮特走进婚姻殿堂的格温妮斯视为心腹大患,决不允许她与皮特再有往来。可是,自从皮特和

性感美艳的安吉丽娜•朱莉双栖双飞后,安妮斯顿也不幸沦为“下堂妻”。意外的是,曾经是死对头的格温妮斯却向她伸出了友谊之手。有消息称,两人经常互通E-Mail和电话,迅速发展出深厚的交情。她们都比外界更清楚皮特的真正为人,对于媒体的捕风捉影烦不胜烦,还喜欢彼此交换与皮特交往时的小故事,而“谩骂负心汉”则是她们最热衷的消遣。

  眼看两位旧日伴侣“同仇敌忾”,皮特反倒比预料中轻松自在,每天陪着新欢朱莉及她的一双养子女,宛如平凡的居家男子。朱莉即将为新片《虔诚的牧师》远赴多米尼加拍摄外景,该片男主角是皮特的好兄弟马特•戴蒙,皮特不仅不担心朱莉再度乱放电,还可以借着探视老友与女友的名义,顺道去那儿度假,日子逍遥又惬意。-闻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