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告之前妻茱莉怀孕 安妮斯顿大度表示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日前已经将新欢安吉莉娜·茱莉有喜的消息电话通知了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皮特说,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安妮斯顿从第三方那里听说此事并认为他故意对她封锁消息,两人虽然不再是夫妻了,但希望他们还能够做朋友。 

  皮特透露,安妮斯顿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很大度,她还预祝茱莉怀孕期间和分娩时一切顺利,孩子身体健康,并祝他们一家幸福。但一位消息人士却说,安妮斯顿在挂下电话
之后非常伤心,觉得心里酸酸的,后来一个晚上都哭个不停,谁劝也没有用,第二天早晨起来后两只眼睛都是红肿的。 

  自从去年10月与皮特正式

离婚之后,安妮斯顿一直情绪不高,她心里据称一直怀着与皮特复和的希望,但皮特和茱莉的感情日渐深厚,安妮斯顿也开始面对现实寻找自己的新感情,如今她已经有了新欢、男星沃恩,但茱莉这么快就有喜的消息肯定仍然令安妮斯顿有点接受不了。 

  无论如何,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都是去年最头条的新闻,而有关茱莉怀孕的报道更是一直没有停止过,显然没有炫耀之意的皮特这次亲口告之安妮斯顿也算是给足了前妻的面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