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48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格莱美颁奖礼情侣档逐个数 妮可高调陪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格莱美颁奖礼情侣档逐个数妮可高调陪男友(图)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厄尔班

  中新网2月1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一直未肯承认恋情的妮可·基德曼,破天荒地偕乡村歌手男友凯斯·厄尔班(Keith Urban)出席了美国第48届葛莱美颁奖礼,默默在台下为对方打气,甜蜜非常。

  本届的葛莱美,除了台上的颁奖礼引人注目,台下一样精采。

情人节将至,众好莱坞歌手亦双双对对参与这个音乐盛事,其中最瞩目的,首推妮可与凯斯这一对。

  两人在葛莱美颁奖礼上并排而坐非常亲密,可见感情渐趋稳定的他们,有意公开恋情,不过低调的妮可没有走红地毯,只坐在男友身旁为他打气,凯斯亦不负女友所望,夺得“最佳乡村男歌手”奖项。

  其他好莱坞情侣还有碧昂斯(Beyonce)和Jay-Z、费丝·希尔(Faith Hill)及老公Tim McGraw等,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亦拖老公出席赛后派对,反而刚宣布分手的雪莉·克罗(Sheryl Crow)却暴瘦见骨,令她更显形单影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