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否认殴打女管家 称自己遭人陷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43 新闻晨报
超模坎贝尔否认殴打女管家称自己遭人陷害(图)
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

  女管家头破血流

  上周四,因为涉嫌殴打自己的女管家安娜·斯科拉维诺,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被警方逮捕

  根据女管家安娜的说法,坎贝尔冤枉自己偷了她的东西,接着用手机将自己打得头破
血流,不得不到

医院缝了四针。

  然而根据坎贝尔自己的说法,她的确和女管家发生了争吵,但是两人根本没有发生过肢体冲突。女管家脑袋上的伤是怎么弄出来的,她毫无头绪。在一份声明中,坎贝尔表示:“任何表示我曾经动手殴打过我前管家的说法都是不正确的。”

  此外坎贝尔还表示,安娜声称遭自己殴打,完全是她被解雇之后的报复行为。“从大约两个半月前,她(安娜·斯科拉维诺)开始为我工作。从那个时候起,我经常发现自己丢东西,并且曾经为此质问过她。上周四清晨,我终于忍无可忍,宣布将她解雇。她对着我大叫:‘你会为这个决定破财的!’她离开我家不久之后,我就接到警方电话。我实在不知道她是怎么受伤的。”

  坏脾气超模有前科

  不管超级

名模与其前女管家的说法哪个属实,坎贝尔的历史实在算不上“清白”。2000年,她在法庭上承认,自己曾经两次用电话击打前私人助理乔治娜·加拉尼。2003年,当时35岁的坎贝尔又被自己的前管理助理西蒙娜·克莱格告上法庭,后者说坎贝尔不仅曾经在一次发脾气时用电话殴打自己,还曾经将自己囚禁起来。2004年,这一次告状的是坎贝尔前女佣米利森特·伯顿,她说自己在冲突中被坎贝尔打耳光。坎贝尔后来承认与米利森特·伯顿发生过肢体冲突,但是她说后者故意将她激怒。

  坎贝尔表示,自己以前脾气的确不好,但是这一次的确是遭人陷害。她在声明中说:“如果安娜·斯科拉维诺认为,她能够依靠我以前的记录编造谎言、从我这里欺诈到赔偿金,那么她是大错特错了。我已经要求我的律师对她提出诉讼,告她偷窃和欺诈两项罪名。”

  称保释金是“侮辱”

  坎贝尔表示,她认为自己的前女管家偷走了珠宝、家用品以及几件衣服。最让她火大的是,坎贝尔本来准备于上周四晚上参加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莉的节目,为此她精心选择了自己的服装,包括一条自己非常喜欢的牛仔裤。结果到了周四早上,她发现这条牛仔裤不翼而飞,于是怪罪到安娜头上,引发争吵。安娜·斯科拉维诺则表示,坎贝尔的身材与自己截然不同,她没必要偷走前者的衣服。

  上周四清晨的一场争吵过后,坎贝尔不但丢了参加奥普拉·温弗莉节目要穿的裤子,连录制节目的机会也没了,她当天被纽约警方逮捕,后来以3500美元的保释金获得保释。她的律师表示,缴纳这笔保释金根本就是一种“侮辱”,因为坎贝尔显然不会畏罪潜逃。“光是坎贝尔在纽约的公寓就价值超过300万美元,她的个人收入也在六位数以上。此外,坎贝尔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模特,无论她跑到哪里去,都会很快被人给认出来。”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