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阿汤嫂生女儿 同天波姬-小丝生下同重女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6 新京报
阿汤嫂生女儿同天波姬-小丝生下同重女婴(图)

大肚凯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阿汤嫂终于生啦!4月18日,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阿诺德·罗宾森表示,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当天生下一个女儿。

  这是个七斤“公主”

  这个未出生就已经万众瞩目的女婴取名叫“苏里”(Suri,或许可以翻成“苏芮”)
,体重7磅(约合3.18公斤,在中国乡下可以被称作“七斤”),身长20英寸(约合50.8厘米)。罗宾森照着早已准备好的发言稿宣布说:“母婴全部平安”。

  不过媒体对这个女婴有另外的称呼。媒体称克鲁斯夫妇为“汤姆凯特”(TomKat),既嵌进了两个人的名字,同时也暗指汤姆·克鲁斯的成名作《壮志凌云》,片中阿汤驾驶的战斗机叫“汤姆猫”(TomCat),所以他们的孩子被媒体称为“汤姆小猫咪”(Tomkitten)。这是27岁的赫尔姆斯的第一个孩子,也是43岁的克鲁斯的第一个亲生骨肉。克鲁斯曾经和前妻基德曼领养过一儿一女。

  大约一年前,“汤姆凯特”的恋情成了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2005年4月,克鲁斯和赫尔姆斯一起出行的镜头第一次在罗马被拍到,同年5月,克鲁斯宣布他已经和赫尔姆斯订婚了。克鲁斯在欧波拉·温弗瑞的节目中在一个沙发上跳上跳下,他说:“我不可能冷静,我坐不住,有些事发生了,我要庆祝它!”从此“跳沙发”成为美国的一个成语。虽然恋爱中的克鲁斯的怪异举动被无数次地嘲笑和模仿,然而他仍然没有“收敛”的迹象。

  大家伙儿都看着呢

  “苏里”还没有出生,大家就使劲盯着她妈妈的肚子看。出生之后自然更不会放过她。这个婴儿产在洛杉矶,但是具体的地点仍然保密,不过这不能堵住大家的嘴。

  阿汤哥的“科学教派”教友克尔斯蒂·阿莱说:“耶,耶,耶,把她带来,我想见她!”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前,以说损人的笑话而著称的“今晚”的主持人杰伊·莱诺突然在节目中大发“狂言”:“两分钟前,我刚刚接到一个电话,说汤姆·克鲁斯得了一个小女儿。这可不是笑话!”大约有十几个记者和摄影师站在克鲁斯夫妇贝弗利山的豪宅外面观望,在豪宅里面,保安用DV拍下了这些人的图像。

  原本昨天阿汤哥的新片《碟中谍3》的宣传活动应该已经展开,但是该片的发行商派拉蒙公司表示,克鲁斯已经取消了所有的公开活动。

  不知生产是否安静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生产过程是否遵循“科学教派”的“安静生产”的原则,这些细节都没有被公布。

  “科学教派”相信在生产过程中的的口头对话会被所谓“反应意识”(reactive mind)所记录,会对母婴两者未来的生活造成问题。在阿汤嫂分娩之前,媒体就热烈讨论了关于“安静分娩”是怎么回事,一些媒体说根据“科学教派”的教义,产妇不能出声,也不能服用药物。上周,克鲁斯出面表示他并没有不许赫尔姆斯在生产时叫出声音,他说任何女人在生产时都可以“愿意出多大声出多大声”,而且她也可以服用止疼剂。

  而在阿汤嫂分娩之后,“科学教派”教堂的发言人对此不发表评论,并且建议就相关问题咨询克鲁斯的发言人。

  -“真命天女”2

  “仇人”生下同重女婴

  有趣的是,在克鲁斯骨肉降生的同一天,他的一个“仇人”也生下女婴,并且体重和克鲁斯的孩子一样!这个“仇人”名叫波姬·小丝,没错,就是那个演《漂亮宝贝》的波姬·小丝。小丝和丈夫亨切生下的女孩取名叫“格里尔·哈蒙德·亨切”。

  去年小丝和克鲁斯曾经发生过激烈的争吵,起因是克鲁斯批评了波姬·小丝,说她在生第一个小孩之后吃抗抑郁药是不对的。小丝曾经在2003年产下第一个孩子罗文后患上了严重的产后抑郁症,通过药物治疗终于好转,并写下了畅销书《暴雨降临:我的产后抑郁症之旅》。在参加电视节目《今日》的时候,阿汤哥说小丝的行为是“不负责任的”,他说人体不用化学药剂进行平衡,抑郁这东西通过运动和吃维生素C就能克服。

  小丝随即通过小丝在《纽约时报》上的专栏进行了反击,说克鲁斯的话是“滑稽的咆哮”,它“伤害了世界各地的母亲。”她写道:“吃药并没有害我。相反,我过早地停止服药,抑郁症的复发使我几乎开车撞到一面墙,那时罗文还在后座上。就是那些药物,加上每周的治疗程序,救了我和我的家庭。”小丝说克鲁斯是“危险的”,警告他还是把精力集中在像《世界之战》中那样“从异形手中拯救世界”这样的事上,不要管平常人的事情。

  波姬·小丝曾经嫁给网球明星阿加西,现在是电视编剧克里斯·亨切的妻子。小丝因为1978年的《漂亮宝贝》而一举成名,近年基本上没有演过电影,去年她主演了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

阿汤嫂生女儿同天波姬-小丝生下同重女婴(图)
凯蒂

  天女姓名:克鲁斯·苏里

  天女诞辰:2006年4月18日

  母亲:凯蒂·赫尔姆斯

  年龄:27

  父亲:汤姆·克鲁斯

  年龄:44

  婚姻状况:未婚

  财产状况:阿汤哥虽经过离婚损失大部分财产,但仍是好莱坞超级富豪。

  天女状态:重3.18公斤,长50.8厘米

  天女指数:★★★★★

阿汤嫂生女儿同天波姬-小丝生下同重女婴(图)

  前天诞生的将近7斤重的女儿苏里是阿汤哥的第一个亲生骨肉。在生下苏里之前,阿汤哥与凯蒂·赫尔姆斯种种热恋行为被媒体称之为“疯狂”。

  天女姓名:格里尔·哈蒙德·亨切

  天女诞辰:2006年4月18日

  母亲:波姬·小丝

  年龄:40

  父亲:克里斯·亨切

  年龄:42

  婚姻状况:已婚

  财产状况:波姬·小丝曾是上世纪八十年代著名性感小猫,早已列入富豪之门。

  天女状态:重3.18公斤,长50.8厘米

  天女指数:★★★★

阿汤嫂生女儿同天波姬-小丝生下同重女婴(图)
波姬·小丝和丈夫

  同一天,阿汤哥的“仇人”也产下一个重量相同的女儿,这个“仇人”名叫波姬·小丝。波姬·小丝与身为编剧的丈夫亨切在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