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支持凯蒂产后迅速瘦身 此举惹恼准岳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两个星期前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才产下女儿,但为了7月份的婚礼,凯蒂很想尽快瘦下来好做一个漂亮的新娘,克鲁斯也支持凯蒂减肥,并给她请了一个健身教练,对此,凯蒂的老爸马丁却不干了,他认为这样做对凯蒂的身体不利,并指责克鲁斯只会出馊主意。 

  马丁说,上述健身教练给凯蒂制定了吓人的瘦身计划,这对一个刚刚分娩完的产妇
非常不好,哪怕凯蒂和克鲁斯还有两个月就将结婚也不能不要身体。 

  克鲁斯却说,当一个美丽苗条的

新娘是任何一个女性的梦想,凯蒂也不例外,他不会伤害到凯蒂,他会监督整个瘦身计划。克鲁斯的解释仍然不能令马丁感到满意,他说:“我女儿现在需要的是休息、放松和恢复,但为了婚礼,凯蒂现在就开始做各种健身的动作,我实在感到很生气。” 

  凯蒂计划在婚礼前减掉20多斤,这并不容易,但为了克鲁斯她什么都愿意做。这一点最让马丁愤怒,因为凯蒂为了克鲁斯已经改而信奉科学神教,马丁说,凯蒂自从和克鲁斯拍拖以来就象变了一个人,完全以克鲁斯为中心,以后一旦克鲁斯不爱她了她一定会气疯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