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碟中谍3》全球首映礼 阿汤哥称准备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2:40 新闻晨报
《碟中谍3》全球首映礼阿汤哥称准备结婚(图)
汤姆-克鲁斯和大肚时期的凯蒂-赫尔姆斯(资料图片)

  24日,刚当上父亲的汤姆·克鲁斯安置好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与女儿苏里,独自前往意大利罗马,参加他的新片《碟中谍3》的全球首映礼。

  在当天的首映礼上,本来已经决定不出席的阿汤哥突然出现,他对记者说:“到

罗马来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我来说,就好像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
我的女儿刚刚出生,我实在不愿意离开她半步。”在首映礼现场,他还从一名影迷那里得到了一件给他女儿苏里的礼物——一只白色的玩具熊。

  据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阿汤哥将前往巴黎、伦敦等城市,为《碟中谍3》进行欧洲宣传活动。对于自己“抛妻弃女”的行为,阿汤哥辩解说,他独自出门的计划得到了未婚妻的同意,因为后者与女儿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用不着他老呆在家里陪着。

  阿汤哥还透露,他争取在周三返回美国,与未婚妻讨论结婚的事情,包括具体的时间与地点等。“事实上,这件事情(结婚)将在几周的时间里发生。我将与她进行讨论,看她喜欢在什么样的地点举办婚礼。要知道,不管凯蒂要什么,我都会给她的。”(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