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几乎没睡整天换尿布 计划几周内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7:39 东方早报
克鲁斯几乎没睡整天换尿布计划几周内完婚(图)

汤姆·克鲁斯:我整天都在换尿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汤姆·克鲁斯并没有让当爸爸减低他的工作效率。女儿出生不到一周,克鲁斯已经飞到了罗马。本周一,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3》在罗马举行了其全球首映式,所有参演明星悉数到场。

  计划几周内完婚

  在这部票房系列大片的最新一集中,克鲁斯扮演的特工伊森再次接过“不可能的任务”,而在当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克鲁斯说:“对我自己来说,不可能的任务就是在周一赶到这里。我本来不想来,但凯蒂跟我说,‘去吧,玩得开心!’”

  周一早晨,克鲁斯表示自己仅计划在罗马逗留8个小时就迅速返回,后来他改变了主意,决定继续参加周二、周三分别在伦敦和巴黎举行的《碟3》首映式。根据克鲁斯的说法,参加完巴黎的首映式,他就将回到美国家中和霍姆斯讨论结婚计划,商定婚礼细节。“那件事肯定会在几周后发生。”克鲁斯说,“你知道,我会满足凯蒂的任何要求。”

  克鲁斯兴致颇高,在红地毯上待足了两个半小时

  整天都在换尿布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原本没有安排克鲁斯参加,当身穿黑色皮衣的他进场时,合作明星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已经在和记者交谈,而台下瞬间响起了振聋发聩的掌声和喝彩声。克鲁斯拿过话筒说:“很抱歉打断你们。我刚从飞机上下来,累死我了。”

  当被问及孩子出生后的情况,克鲁斯回答得很干脆,“我是第一个给她换尿布的,我整天都在换尿布,不过我告诉你们,我爱干这活儿。我们已经研究出了一整套工作流程———凯蒂喂她母乳,我在边上擦她打嗝后流出来的东西。这叫团队合作,很有趣。”当影片导演J.J.艾布拉姆斯问克鲁斯在婴儿出生后是否睡过个好觉时,克鲁斯回答:“我到现在一次也没睡过。”

  影迷送小熊当礼物

  当天的晚些时候,克鲁斯和他在片中的合作明星们来到了罗马的著名景点———人民广场,在几千影迷的围观下集体亮相。一个影迷扔给了克鲁斯一只玩具绒毛小熊,克鲁斯将小熊举起来,说:“这是给苏里的。太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对我的女儿苏里和未婚妻凯蒂的关心,我爱你们。”

  晚间,克鲁斯还在影片首映式上再次表现“爱”的主题,他在红地毯上整整呆了两个半小时,不知疲倦地为影迷签名、合影,回答记者们的提问。与他一起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还有他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的女儿伊莎贝拉和儿子康纳。

  除本周的伦敦和巴黎首映外,《碟3》还将于5月1日赶赴墨西哥城,5月3日赶赴纽约参加翠贝卡电影节。而《碟3》的全球正式上映则定于5月5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