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人物》评出热门王老五 美国偶像希克斯列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9:00 新浪娱乐
《人物》评出热门王老五美国偶像希克斯列第一

泰勒·希克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5日报道,第五季《美国偶像》冠军泰勒·希克斯在《人物》杂志评选的“热门王老五”中位居第一。目前,他正期待着拥有自己的爱情。

  这名29岁的银发歌手登上新一期《人物》杂志“热门王老五”排行榜榜首,这期杂志将于6月16日出现在各个报摊上。但是,这位今年《美国偶像》的获胜者却表示,他为自己放弃单身生活感到幸福。他谈到约会的日子时说:“以前没有时间考虑这些,但现在我愿意
跟适合自己的女孩子在一起,在生活中分享快乐。”

  希克斯还想在最近一次飞行中遇到一个一见钟情的女人。他说,她会是个神秘的金发女郎,“我们招手致意,然后做个含蓄但传情的表情。这就像电影中描写的那样。”《人物》杂志为了让这个神秘女孩联系到希克斯,已经向她提供了电子信箱和通讯地址。

  这名歌手将为福特汽车公司的新广告完成歌曲《可能的事》,预计6月21日播出。以前,一些名人也入选了《人物杂志》的“热门单身汉”排行榜,但并没有出现在这次评选名单上,其中包括马修·麦康纳(佩内洛普·克鲁兹前男友)、尼克·拉基(曾与杰西卡·辛普森结婚)、杰克·吉伦希尔(曾与柯尔斯滕·邓斯特约会)、肯尼·切斯尼(和芮妮·齐薇格有过短暂婚姻)。

  名单上还有瑞安·西克里斯特、杰米·福克斯、欧文·威尔逊和文特沃什·米勒等。(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