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本季《美国偶像》亚军凯瑟琳签下唱片合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本季《美国偶像》亚军凯瑟琳签下唱片合约(图)

本季《美国偶像》亚军Katharin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福克斯(FOX)电视网歌唱比赛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落幕已有两周,昨日最新消息,继本季冠军29岁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日前与美国唱片业巨头克莱夫·戴维斯(Clive Davis)签下唱片合约后,本季《美国偶像》亚军22岁的加州女孩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昨日也与克莱夫·戴维斯正式签下唱片合约。凯瑟琳也同时成为克莱夫旗下众多世界级知名女歌手阵容——比如阿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等——中的一员。

  凯瑟琳与克莱夫的这份唱片合约是一份与《美国偶像》创始人赛门·富勒(Simon Fuller)所有的19 Recordings Unlimited公司的联合合约。凯瑟琳的第一张单曲唱片将于本月27日上架,唱片中的两首歌曲分别为她在今年比赛中演绎得最好的经典老歌“Over the Rainbow”和制作单位在比赛尾声为其量身定做的新歌“My Destiny”。

  在最近接受的一次采访中,唱片业巨头克莱夫对媒体说道,“在为凯瑟琳将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曲风定位这件事情上,我们首先安静地坐在一起,大家仔细聆听了她本人的想法……凯瑟琳是一个适合演唱流行歌曲的歌手,这是可以肯定的事情。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为她找到和制作不但能真正适合她声音、而且还要能完美地在如今的电台广播中播放的歌曲,这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的挑战。”

  此外,今年福克斯电视网《美国偶像》第五季冠军,来自阿拉巴马州29岁的泰勒·希克斯不久前也与克莱夫及19 Recordings Unlimited公司签下同样的唱片合约。泰勒的单曲唱片将于本月13日上架(比凯瑟琳的单曲唱片上架日期早两周),唱片曲目为“Do I Make You Proud”和翻唱the Doobbie Brothers的“Takin' It To The Streets”。泰勒和凯瑟琳两人各自的首张个人专辑发行日期目前都还未正式公布,但官方消息称,应该都是在今年年内晚些时候。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