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靳羽西当导游 国际影星玩转上海血拼董家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58 新闻午报
靳羽西当导游国际影星玩转上海血拼董家渡(图)

西格尼对“时空之旅”叹为观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昨天,阿诺德·科派尔森、苏珊·萨默斯、西格尼·韦弗等国际明星来到上海马戏城,观看了上海品牌娱乐秀《ERA——时空之旅》。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富有文化底蕴的编排,让这些见多识广的明星们也跷起了大拇指。

  “时空之旅”美丽、优雅、酷

  西格尼·韦弗在看完“时空之旅”的演出后十分兴奋,一口气用了三个形容词“美丽、优雅、酷”来表达赞美之情,她说:“这样的表演让人身心愉悦,每一个小细节都充满了惊喜,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时空之旅’比美国太阳马戏城的演出更细腻、更优雅。”

  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电影节的西格尼·韦弗对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称上海是一座“属于未来的城市”。而短短几天的中国之旅已经被西格尼·韦弗安排得档期满满,未来几天她将前往黄山、北京等地,可能还会有一次神秘的“水上之旅”。

  真田广之“顶桶”

  “这场表演真的非常好,我完全被感动了,你们一定要来看。”才看了半场“ERA”的真田广之就兴奋得合不拢嘴,他用生涩的中文表达了他的欣喜之情,甚至在最后不忘给“ERA”做起了广告,说是如果以后有日本的朋友来上海,一定不能让他们错过这么精彩的表演。全场表演中,最让真田广之难忘的就是“顶缸”的表演,他甚至用爆米花的圆桶学着演员的样子练习起来,虽然不到位的动作让爆米花撒了一地,但他的“表演”还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靳羽西上海充当导游

  《ERA——时空之旅》的精彩表演让明星们饱了眼福,此次“上海游”的导游靳羽西又带他们饱了口福:“来上海当然吃火锅,我做东!”她的提议得到了一致拥戴。

  “靳导”的这番提议看似无心,实则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原来她就是一个“火锅爱好者”。“火锅”作为中国传统

美食,其用餐方式却和外国人习惯的分餐制大相径庭,对此,羽西笑着说:“正所谓入乡随俗,他们都是爱吃的人,不会有那么多顾虑,何况我们去吃的是一人一锅的小火锅,完全没有这样的困扰。”

  除了吃以外,“明星导游”靳羽西还热情地招呼着外国明星们逛遍上海的市井街巷,昨日他们去了

东方明珠以及上海最大的旗袍布料市场董家渡,今天他们将朝城隍庙及上海老街进军。“西格尼.韦弗到了董家渡快乐得就像个孩子,她说简直不能相信上海有这么庞大的布料市场,每家店门口摆出的旗袍以及中装都让她为之疯狂,她一边选料子一边抄式样,还直说自己带来的衣服都可以不要了。” 朱渊 黄雅婷/文 吴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