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 为摆脱前夫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5 南都周刊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汤姆·克鲁斯上海行时的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妮可上海行时的照片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妮可上海行时的照片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妮可上海行时的照片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已证实的消息是,位于悉尼市北部的玛丽·麦克基洛普教堂——传说中的婚礼举办地点,已经确认6月25日婚礼的消息。神甫保罗·科尔曼(Paul Coleman),据说是妮可多年的好朋友,曾经建议妮可跟克鲁斯离婚。科尔曼说:“对妮可来说,回家结婚、回到教堂、回到她最初的教区,是寻找一种精神上的归宿。”和汤姆十年的婚姻一度让妮可也几乎成为一个科学教徒,这次准备再婚,妮可首先从心灵上“清洗”自己,那就是回归天主教。根据家乡的
习俗,妮可已经在婚礼的九天前开始“九日祭”(novena),连续九天虔诚祷告,为自己的感情祈福。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妮可和厄本的亲朋好友们早在一个月前就接到了二人的电话通知,在这个周五到周日三天留出时间,为了保密起见,所有婚礼嘉宾都只能在婚礼前24小时接到婚礼具体时间、地点的通知。其中一名受邀的客人表示:“我都听说了,但在接到妮可本人电话之前,我什么都不相信。”妮可和厄本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邀请,邀请函内容包括:婚礼的日程安排、着装要求——所有男宾必须打上黑领带、不得携带手机或任何摄录设备、以及每个人的食宿安排。先前有传闻说妮可将身穿Balenciaga设计的

婚纱,最新消息是她还选了一些澳大利亚本土设计师的作品,妮可将在婚礼前的最后时刻决定穿哪件。娜奥米·沃茨和罗素·克劳都将是席上嘉宾,妮可的妹妹安东妮亚将作为她的伴娘,厄本的伴郎则是他的兄弟尚恩。婚礼过后,妮可夫妇会立刻乘私人飞机前往斐济岛,在那里度过他们期待已久的蜜月。

  前任鸳鸯上海行对应表

  时间相隔整整两百天,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这对分手夫妻,一先一后来到上海。二人看似阴差阳错、时空相隔,但冥冥之中又充满着微妙的合拍,以及截然相反的对比。

  妮可·基德曼:今年6月17号离开上海,刚刚进入黄梅天。

  妮可·基德曼:外滩18日顶楼的Bar Rouge,在距离汤姆拍照仅五步之遥的地方,妮可接受了四十家媒体的近距离拍照。

  妮可·基德曼:乘着自己的“海峡激流”来去。

  妮可·基德曼:四季酒店,但没有订到总统套房,只住进了商务套房。

  妮可·基德曼:携未婚夫凯斯·厄本一同前来,却严防死守厄本的行踪。妮可永远是独自出现,吸引所有媒体的视线;厄本则轻松地躲开媒体,在上海逛街购物。

  妮可·基德曼:禁止询问任何关于结婚生子的问题!但大家都知道,一个星期后她就要飞到澳大利亚去嫁给基斯·厄本。

  妮可·基德曼:她的小腹,正面看一马平川,侧面看异峰突起。导致两派意见争论不休,那么多镜头、那么多双眼睛都没找到确凿证据。

  妮可·基德曼:只有9家媒体分别有5分钟和她对话的机会。而且要签合同、守规矩:不必自我介绍,不劳握手合影,问完问题,就闪人吧你!

  妮可·基德曼:中外狗仔齐守候,却跟不到妮可的任何行迹,仿佛她有隐身衣,来无踪、去无影。

  汤姆·克鲁斯:去年11月30日离开上海,在一个难得的冬季晴日。

  姆·克鲁斯:外滩18日顶楼的Bar Rouge,克鲁斯在这里举行临行前的告别新闻会。

  汤姆·克鲁斯:虽然拥有一架私人飞机“海峡激流”,但他往返上海都是乘坐国际航班。

  汤姆·克鲁斯:四季酒店的总统套房。

  汤姆·克鲁斯:携未婚妻凯蒂高调现身,二人走到哪里都形影不离。

  汤姆·克鲁斯:被媒体问到婚期时,克鲁斯痛快承认他与凯蒂将在2005年结婚,时间待定。

  汤姆·克鲁斯:凯蒂带着三个月的身孕,如影随形地陪着克鲁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她隆起的小腹。

  汤姆·克鲁斯:对待记者相当随和,通常情况下女记者都可以要到拥抱或至少握手,男记者也能如愿获得签名或合影留念。发布会上,阿汤主动出言鼓励记者发问。当日有一名记者不合时宜地在接电话,阿汤一点也不把自己当外人,夺过电话,就和人家女朋友聊上了。

  汤姆·克鲁斯:走到哪里,都会被记者发现。克鲁斯在上海的行踪,被狗仔们摸得一清二楚,连他去哪里吃饭、吃了什么都可以抖搂出来。金楠/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