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 为摆脱前夫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5 南都周刊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妮可在上海只换过两次衣服,都是深色修身的款式,很多人怀疑她是在掩饰怀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妮可未婚夫凯斯·厄本此前在美国参加MTV颁奖礼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妮可和凯斯·厄本恋情曝光

妮可携男友经上海到悉尼结婚为摆脱前夫影响?
妮可和凯斯·厄本恋情曝光

  没等到王家卫开拍《来自上海的女人》,妮可·基德曼就提前来到中国,于17日晚上到上海参加代言活动。但她的行程只有那么短的二十四小时,几乎可以总结为:我来了,我看一眼,我就走!

  幸运的是,在所有记者围堵妮可的时候,记者看到了她的未婚夫凯斯·厄本。两人一
起来中国,足够证明两人的感情近况良好。记者还获得消息,他们离开上海后将飞往澳大利亚,准备于6月25日在悉尼市北部的玛丽·麦克基洛普教堂举办婚礼。

  诡异的采访守则:稿件不许传到美国,记者无须报姓名

  这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媒体根据指示来到新闻发布厅。很快,记者便觉得气氛诡异。这个所谓的新闻发布会,既没有受访人到场,也没有提问环节,更没有妮可·基德曼,只有一个工作人员的独自演说,内容就是关于妮可·基德曼采访的“战术总部署”。在见到妮可之前,全体记者先接受了一堂前所未闻的培训课。

  采访守则包括,所有媒体采访前都必须签署一项声明,保证稿件不会发布到美国和澳大利亚。这也太奇怪了!难道妮可来中国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居然要瞒着美国人民和澳大利亚人民才行?对此,公关公司的解释是,妮可所代言的某品牌是有地区性的,其中不包括美国和澳大利亚,消息传过去有大碍。也有熟悉欧美明星经纪工作的人介绍说,好莱坞巨星在美国为了保持自己的身价,只会接拍电影,不会拍电视剧和参加商业活动。所以明星要是在外国参加广告代言活动,一般都会要求采访不能传回美国,有的更会要求主办方不安排说英语的记者来进行采访。总之,这个协议签得让所有人都十分摸不着头脑。

  主办方还作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规定:记者采访无须自我介绍。用他们的话说就是:你们直接提问就行了,不需要说你是谁,如果你还想签个名握个手合个影什么的,谢谢了,不必!可以理解,妮可的时间很宝贵,但时间宝贵到要求记者不懂得起码的礼貌吗?

  妮可在上海的时间是以分秒计算的。某沪上知名媒体千辛万苦约到了妮可的一个专访,时间仅仅为一分钟。但就在当天,这可怜的一分钟专访也被取消了。

  “你依旧爱汤姆吗?”“透露下婚礼的细节好吗?”“你怀孕了吗?”……这些人们最想问的问题。却根本摆不到妮可面前,呈现在公众面前的她,是一个过滤后的妮可。

  不识庐山真面目 未婚夫凯斯·厄本上海买手机无人识

  时间是6月18日下午6点钟左右。当时,妮可正在四季酒店的五楼接受采访,几十名记者在酒店的一楼大堂内无奈地等候。这种时候记者们一定会互相诉苦,感慨采访妮可怎么就那么难!有人说:“要是凯斯·厄本也来了就好了,就有新闻做了。”

  回忆起来这句话似乎有什么魔力,话音落地时,一位外表酷似凯斯·厄本的外籍男子匆匆地走进酒店大堂。这时,有记者开玩笑说:“嘿,你们看这个是不是?”旁边的人就以一种“就你也想娶妮可·基德曼?”的眼神打量了几下这位小伙子。他看了看簇拥的记者,似乎有点诧异,迅速地,他和两个年轻的外国女人一起走进了电梯。

  整个过程大概二十秒左右,这个细节大概已经被所有记者所忽略。当时,本报记者在最短时间内从头到脚扫了一眼这位男子:他有跟厄本一样颜色和长度的长发、浓密形状差不多的胡子,一身深色便装,左手提着一个非常普通的小塑料袋,里面有一个诺基亚手机的包装盒。看得出,这位外国友人很可能刚刚从上海买了一部新手机,因为谁都知道,在

中国电子产品很便宜。妮可的未婚夫会贪图便宜跑到中国来买手机么?而且提着一个普通的塑料袋子?我告诉自己,不会。几乎是在这时,我一眼看到了他左手手臂上的纹身,很大的一个黑色纹身,像鹰的形状。我告诉自己:一个手臂有纹身的、来中国买手机的人不可能是妮可的爱人厄本。

  就这样,几十双眼睛的注视下,凯斯·厄本他从容地消失了。

  是的,千真万确,他就是凯斯·厄本。这个长得像凯斯·厄本、出现在四季酒店、手臂有纹身的、来中国买手机的人就是凯斯·厄本。那面纹身就是铁证。直到几个小时后,记者搜索厄本的图片,发现他手臂上那个如假包换的纹身时,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什么样的错!

  由此可以证明,之前从香港的公关公司得到的消息并非子虚乌有,妮可的的确确是带着厄本一起来上海的。为了保护未婚夫不受骚扰——当然,前提是厄本本人在中国的曝光率有限、很具有隐蔽性,妮可始终是单独行动,并严格封锁关于厄本的任何消息。

  有趣的结婚细节:先“清洗”心灵,神甫曾劝她和克鲁斯离婚

  妮可和厄本在上海的行踪完全保密,甚至连她几时离开都是难求一解的秘密。记者无意从工作人员的行程表上,看到17号当晚的安排,是用奔驰车送“妮可和她的朋友们”去浦东机场。正想看个究竟时,被该名工作人员紧张兮兮地拿走了。

  一天以后,澳大利亚的媒体终于泄露天机,证实妮可一行18号一早就已经乘坐她的私人飞机“海湾激流”(Gulfstream)来到悉尼,至此,宣告进入婚礼倒计时。妮可之所以这么急着离开上海奔赴悉尼,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6月20号是她39岁的生日,她要参加在家乡亲人为她举办的一个生日派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