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25日结婚专题 >正文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 25万豪华套房斐济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4:24 京华时报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25万豪华套房斐济度蜜月

  据新华社消息 25日黄昏,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和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凯思·厄本在澳大利亚悉尼完婚。婚礼在曼利海滩圣帕特里克学院的切雷蒂红衣主教礼拜堂举行。

  世界多国媒体记者最近云集悉尼,有的媒体甚至提前动用直升机在婚礼地点的上空
盘旋监视。不过,基德曼和厄本已表示将通过

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免费发布部分婚礼的照片。

  从25日上午起,切雷蒂红衣主教礼拜堂周围便戒备森严,附近草地上搭起了举办

婚宴用的大型帐篷。这座哥特式风格的礼拜堂虽名不见经传,却令人观之难忘。它坐落在一座小山的山顶,可以鸟瞰大海,风景颇佳。

  参加这场盛大婚礼的宾客预计约有230名,其中包括基德曼的前夫汤姆·克鲁斯奥斯卡奖得主罗素·克劳、《X战警》主角休·杰克曼和《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等。

  据外电报道,基德曼和厄本已决定到斐济度蜜月,他们花25万美元在斐济瓦卡亚岛预订了一个星期的套房。

  克鲁斯和基德曼于2001年结束了他们为期10年的婚姻。2005年1月,基德曼和厄本相识。妮可曾凭《时时刻刻》于200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新华社/法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