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巩俐与柯林法洛戏假情真 派对上激情缠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巩俐与柯林法洛戏假情真派对上激情缠绵(附图)

巩俐与柯林法洛戏假情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身为《迈阿密风暴》(Miami Vice)的女主角,巩俐一直尽责的出席所有宣传活动,包括日前在伦敦举行的首映礼,不过,她一直跟同片其他演员保持距离,但原来在当晚首映礼之后,巩俐和同片拍档兼绯闻男友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在派对上整晚“揽揽惜惜”,而且还前后脚离开返回酒店。

  据英国《镜报》报道,形象向来风流不羁的柯林法洛,据闻特别钟情年长女性,还
曾经看中70多岁的老牌女星爱伦雅坚斯(Eileen Atkins),而现年40岁的巩俐正是比他大10岁,她的成熟风韵似乎完全征服了柯林,除了在片中有激烈缠绵戏外,据报在首映后,他们结伴到Savoy酒店共享浪漫晚餐,其后再手拖手出席在Sanderson酒店举行的派对。

  形象向来风流不羁的柯林法洛被爆在派对上与巩俐缠绵

  据目击者表示,柯林整晚都把嘴巴送向巩俐的脸,手总是放在她的背和肩上,而且经常耳语,互相凝望,又抚摸彼此,痴缠程度教人侧目。

  有在场目击者表示,其间一名亚裔女子企图上前吸引柯林的注意,却无功而还,证明柯林眼中只有巩俐。他俩在派对逗留到凌晨12点半,柯林先从后门离开,登上座驾返回下榻的酒店,据闻巩俐也在10分钟后离开,但是否再会合柯林,则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