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女儿照片秋天与《名利场》读者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28 新浪娱乐
克鲁斯女儿照片秋天与《名利场》读者见面(图)

克鲁斯与凯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0日报道,自传奇大亨霍华德·休斯把好莱坞推向全盛时期以来,汤姆·克鲁斯女儿苏瑞·克鲁斯或许就是最让人难以琢磨的人之一了。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9日报道说,《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首次获得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女儿苏瑞·克鲁斯的照片。从苏瑞今年4月18日出生以来,尽管汤姆家庭的朋友佩内洛普·克鲁兹说她长得“很漂亮”,但一直没有被公开露面。《纽
约邮报》说,“狗仔”安妮·莱布维兹偷偷地拍摄了苏瑞的照片,预计它们今年秋天将与读者见面。

  《名利场》一位女发言人没有做出任何评论。莱布维兹摄影工作室的一位发言人则表示:“我们对此事一无所知。这家工作室进入8月份就关闭了。”汤姆的一位发言人并没有立即对这些情况发表看法。

  最近,关于苏瑞生活和健康的疑问频繁出现在小报上,几乎没有哪个名人可与她相比。汤姆曾不断公开他的新恋情,有一次在美国著名的“奥普拉·温芙蕾脱口秀节目”中表示,他深深地爱上了凯蒂。数月后,苏瑞就出生了。

  汤姆去年在巴黎艾菲尔铁塔向凯蒂求婚,之后在一个记者会上宣布了他们的浪漫婚约。在苏瑞出生前,凯蒂要遵循科学教派“无声分娩”习惯的消息充斥着各大报纸的版面。汤姆和凯蒂都是科学教派的忠实信徒。孩子出生后,汤姆和凯蒂——这对明星夫妇被戏称为“汤姆猫”(TomKat)从公众视线里消失了,结果导致小报掀起关于看不见孩子原因的新闻浪潮。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在女儿希洛出生后7天就允许记者为她拍照,还向慈善机构无偿捐款数百万美元。

  上个月,美国《明星》(Star)周刊竟然公布了一张虚构的苏瑞的合成照片。《生活与时尚》(Life&Style)杂志则针锋相对,公布了一张合成图画,同时声称她是“从地球上消失的最有名的孩子”。7月,《纽约时报》用一篇1900字的文章对这个问题做了注释,其中有句话说:“一张海报上一副图的上面写着寻人启事这几个字。”

  在杂志业中出现的一个激烈争论就是一张苏瑞的照片究竟值多少钱。报道说,《人物》(People)杂志为安吉丽娜和布拉德女儿的照片支付了400万美元,但该杂志的编辑却表示这个数字并不准确。(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