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专题 >正文

艾美奖红地毯折射流行趋势 亚裔女星显保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53 新浪娱乐
艾美奖红地毯折射流行趋势亚裔女星显保守(图)

凯瑟琳-希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8日报道,27日,洛杉矶第58届每年一度的艾美奖典礼上,明星们争奇斗艳,性感亮相,上演了一场低胸、露背的红地毯秀,也折射出未来的流行趋势。流行亮点:紫色、红色和白色是影星们的首选色彩;所有正式场所上争夺眼球的金属珠串;柔软、性感、高挽的发型让女星们在这个不同寻常的酷热夜晚显得清凉而迷人。

  《实习医生格蕾》的演员们衣着各具特色,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眼球,凯瑟琳·希
尔的爱斯卡达的珠饰华美礼服展示出了她的性感曲线,迷人的肩颈和背部的锁眼设计为她的整体造型平增了几分妩媚,艾伦·旁派选择的是设计鬼才约翰·加里亚诺设计的,无肩带的紫色紧身迪奥礼服,优雅大方。

  韩裔女星吴珊卓穿着有些保守,一身华裔设计师Vera Wang的不对称淡紫色礼服,褶裥层叠边的V型领,让桑德拉粗而夸张的项链柔化了很多。走在红地毯上,吴珊卓说:“我看起来像一个沙皇皇后,Run-DMC式的

罗马诺干酪。”昌德·威尔逊穿着一款红色Bradley Bayou礼服,侧面带有狭长切口,她表示,她喜欢这种“气孔”。

  洛杉矶的神殿礼堂外面真正时尚的超级模特是代表自己“真人秀”的海蒂·克鲁姆和 提拉·班克斯,班克斯的Georges Chakra品牌的长裙价值5万美元,擅长穿衣之道的她用价值350万美元的萧邦项链来衬托自己的礼服,她曾专程赶往巴黎试这件妖娆

性感的黑缎低胸V型领的单肩礼服,这件衣服是纯手工制作的。

  克鲁姆穿得也是单肩裙装,Michael Kors品牌的红色褶缀长裙,紧裹着她怀孕的微微凸起的小腹,这位维多利亚秘密品牌的模特拎着的公司“性感极了”系列的化妆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到的。克鲁姆的丈夫斯尔和红地毯上的大多数男宾一样,穿着黑色套装,白衬衫和普通的领带,这身打扮更显得身形消瘦了。杰里米·皮文的服装略微出彩,虽然他穿得也是套装,但是,他的套装是半正式的晚礼服,而且搭配了宽领带。

  简·卡兹玛瑞克穿着红色褶皱裙装,和克鲁姆的衣服相似,卡兹玛瑞克的丈夫布拉德利·惠特福德为她搭配了一条红领带。卡兹玛瑞克说:“这代表我对红地毯的敬意。”莉娅·里米妮也是单肩服,但是她的范思哲长裙是紫色的泡泡服,万杰琳·莉莉的范思哲的十字形褶状的紫色裙装,

  杰米·普莱斯利穿的是定制的巴杰利·米施卡礼服,饰有珠串的紫蓝色香特莉绸缎制成的鱼尾状长裙,搭佩19世纪的Fred Leighton

钻石项链,显得典雅别致。切瑞尔·海尼斯选择的是紫色的山东高领丝绸礼服,珠宝装饰点缀的美背一览无余,优雅而高贵,女人味十足。她说:“我听说这是紫红色,有人也叫紫色,因此,我不知道是什么颜色,背部设计非常特别。”

  与海尼斯的礼服成对比的是维吉尼亚·马德森的礼服,黑色的凯文·霍尔丝绸低胸长裙章显了她迷人的乳沟,但是,裙子的其他部分看起来很端庄。摩根·费尔切尔德和琼·斯马特也都穿着好莱坞旧式长裙炫耀她们的性感美乳,费尔切尔德长长的黑色手套让她看起来更加完美。凯拉·塞吉维克表示,她是在追求希神黄金时代的风格,她穿着一身灰色无肩带的阿玛尼透明纺纱长裙,拖着夸张的大鱼尾,她说:“穿上这身衣服我觉得自己很美丽,穿着真的很舒服,衣服很透气,我能自由呼吸。”

  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黑色布条装饰的礼服黑白相间,显得清新可人。金·瑞弗身着低胸黄色Pamella Roland雪纺长裙,配有饰有宝石的腰带,阿尔法·沃德的礼服也是Pamella Roland品牌,但她选择的是褐色纺纱褶饰长裙。

  玛莉丝卡·哈吉塔身着合体的Carolina Herrera 黑色丝绸长裙,长裙腰部刺花镶边。梅根·穆兰穿着别具一格的保守蓝色长袖巴杰利·米施卡礼服,但却是低胸V型领,领口一直开到镶嵌一颗宝石的腰带处。黛伯拉·梅辛身着白色织物层叠的无带裙装。埃里森·杰尼身着Elie Saab红色层叠吊带礼服,这种穿着表达了对20世纪20年代轻佻女性的一种追忆,搭配了Neil Lane的白金和钻石的大串项链凸显不凡。

  踏上红地毯的影星们的衣着大都小心谨慎,但是,波提亚·德·罗西稍微有点冒险,穿着蓝灰色Zac Posen长裙,脖子周围是一圈玫瑰形饰物,紧身胸衣和大露背。她喜欢这种结果,她说:“我喜欢使用织物的这种装饰方式。”

  珍妮弗·洛芙·休伊特表示,她一直想要摆脱她通常的颁奖形象,饰以金属片的Collette Dinnigan贴身长裙闪闪发亮,让她显得美艳动人,她说:“我想变得与通常不同,因为,我通常总是穿短裙,而且是20世纪90年代的风格。” 其他冒险者?巴里·曼尼洛身着白色套装,黑衬衫,西蒙·科威尔一直在模仿汤姆·福德带着墨镜,敞着白衬衫,炫耀自己性感的胸毛。(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