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人风流“孕”事此起彼伏 小苏丽照片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40 北京晚报
名人风流“孕”事此起彼伏小苏丽照片曝光(图)

  汤姆·克鲁斯实在够让人浪费口水的。《名利场》杂志为他的女儿苏丽拍摄的照片,在日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晚间新闻节目中被主持人凯蒂·克里公开展示出来。

  小苏丽在今年4月18日出生。公布的照片上她被裹在汤姆·克鲁斯的皮夹克里。

  她的图片由摄影师安妮·莱波维兹拍摄。《名利场》杂志表示,并没有像为安吉丽
·朱丽和布拉德·皮特的孩子那样为小苏丽的照片付一分钱。朱丽和皮特把女儿照片卖给了《People》杂志,8张照片400万英镑。

  这些照片结束了一些小报对一直没有对公众露面的苏丽的流言飞语,他们甚至认为这个孩子根本不存在,可见阿汤哥现在信誉多糟糕。

  最近好莱坞让人大费口水的风流“孕”事真是此起彼伏。先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现在又是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还都生的是女儿。10月份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也要生了,据说也是个女儿。联想一下李亚鹏王菲女儿的“兔唇”事件以及小S出版的怀孕日记,小孩子真滋事。

  小甜甜最可以,还没生呢,话题就制造出来了。身怀六甲的裸照登上了《时尚芭莎》的8月封面,其全裸临盆塑像的雕像也在纽约的一家美术馆展出。

  刚出生或正准备出生的名人子女,对他们的父母而言,简直是一道对外公关的练习题。说到底都是“名”作怪。

  小苏丽(Suri)的名字,据汤姆·克鲁斯的声明所称,在希伯来文中的意思是“公主”,在波斯语中的意思是“红玫瑰”,但是《洛杉矶时报》考证到,Suri与日语的“扒手”同音。

  好莱坞剧作家潘·朱里耶特给女儿起的名字叫MoxieCrimeFighter,直译过来是“犯罪斗士的胆量”;《滑动门》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的女儿叫Apple(苹果);Ban-jo(五弦琴)是《六英尺下》的拉切尔·格里菲斯儿子的名字;《惊声尖叫》的一对考特尼·考克斯和大卫·阿奎特的女儿叫Coco(椰子)。安吉丽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叫ShilohNouvel,Shiloh是在希伯来文的意思是“和平的人”。

  尼古拉斯·凯奇不到1岁的儿子叫Kal-el,那是超人在克利普顿星球上出生时的名字。“不能这样,你的孩子不是你自己分裂人格的牺牲品。”当凯奇的儿子去年10月出生后不久,一个影迷在网上如此抱怨说。

  其实早些时候,明星们给孩子们起的名字还是很大众的,比如当了皇后的格蕾斯·凯莉的孩子,叫阿尔伯特、卡萝琳和斯蒂芬尼,结了8次婚的伊丽莎白·泰勒,给孩子起名字也一点不招摇,叫迈克尔、克里斯托弗、丽莎和玛利亚。

  不过现在风气变了。Celebrity-babies.com是个专门追踪名人子女的主题网站,目前正在发起一场投票活动,给布兰妮的孩子起名字。

  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这样,比如今年双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一对,《断背山》希斯·莱吉尔米歇尔·威廉姆斯去年10月得了个女儿就一直低调,名字也不古怪,叫玛蒂尔达。

  本报记者沈沣F1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