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两年婚姻行将崩溃 正式向法院提出申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10 上海青年报

  两年,布兰妮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北美当地时间周二,就在自己和丈夫凯文·菲德林的第二个孩子还没满月的时候,“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请离婚。可以预见,原本看上去“妇唱夫随”的这对夫妇,将会围绕儿子的抚养权、财产分割展开一场你争我夺的较量。

  据报道,布兰妮是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的。法院的高级律
师劳拉·瓦塞尔引用离婚申请中谈到离婚的原因是“两人存在着无法调和的分歧”。目前,布兰妮正在通过法律手段正式获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如果法院将两个孩子判给了布兰妮,那么凯文·菲德林就只能获得两个儿子的探视权。

  除了儿子的抚养权之外,接下来双方即将进入财产分割。由于有媒体报道过,布兰妮早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确定了进行婚前财产公证,因此两人的财产分割可能马上就会水落石出。不过,即使丈夫凯文分文未得,他也仍然依靠布兰妮在演艺圈“混了个脸熟”。而且他已经在一周前已经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凯文的“翅膀已经硬了”。

  解读布兰妮离婚原因

  从结婚那天开始,布兰妮和凯文屡传婚变。尽管两人想尽了一切办法,甚至连“

真人秀”都已经搬出来给世人看,但这一切依然无法挽回两人分道扬镳的结局。只不过,这一天比人们普遍预测的要来得晚一些。

  导火索:凯文去夜总会

  尽管布兰妮和凯文表面上恩爱,而且两人最近也出现在一些公开场合。但已经进入娱乐圈的凯文似乎还是管不住自己。就在布兰妮提请离婚前两天,凯文还被人目击出现在一家夜总会,看那里的脱衣舞表演。

  其实凯文的花心早就不是新鲜话题。早在结婚之前,作为布兰妮舞伴的凯文就是出了名的花心大萝卜。他在和布兰妮结婚前已经和前妻有过两个孩子。

  客观原因:婚前协议

  为了保证分手之后其财产不会落入老公手中,布兰妮早在结婚半年之后就成立了信托基金。这意味着,布兰妮不管因任何原因去世,只要没立遗嘱,她上亿身家的控制权,只会落在老妈、兄妹的手中,而凯文将分不到一毛钱。

  其实之前布兰妮与凯文已签订婚前协议,若凯文与布兰妮离婚,将不会分得老婆一半身家。如今的信托基金,更进一步保障了布兰妮的财产。

  此举尽管让布兰妮感到放心,但这恰恰让凯文如芒在背。他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地位。布兰妮相信的只有自己的老娘,而并非老公。

  主观原因:布兰妮脾气躁

  牌越大脾气也越大,布兰妮的脾气暴躁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当然,有时候她骂起丈夫来是丝毫不留情面。

  布兰妮骂夫语录:“我真不知道自己当初是不是脑子烧掉了,才被你骗到手!”

  ——因凯文不肯生子怒骂“你再不洗澡连狗狗都别想碰!”

  ——因凯文不冲凉而怒骂“看吧,你又去鬼混了,你这个蠢货!”

  ——因凯文和朋友喝酒而怒骂“你再这样下去我就把那堆废铁(凯文的宝贝

摩托车)扔掉,全扔掉!”

  ——因凯文没完没了摆弄玩具而怒骂。

  即使离婚成功麻烦仍不断

  财产之争:

  其实之前布兰妮与凯文已签订婚前协议,若凯文与布兰妮离婚,将不会分得老婆一半身家。据说,另外凯文还和布兰妮签订过一份协议,协议上称布兰妮生下一个孩子,凯文就会得到一大笔钱。

  另外,布兰妮还在结婚半年之后成立了信托基金。这意味着,布兰妮不管因任何原因去世,只要没立遗嘱,她上亿身家的控制权,只会落在老妈、兄妹的手中,而凯文将分不到一毛钱。

  夺子战争:

  布兰妮先后和丈夫凯文生了两个孩子——肖恩·普雷斯顿·菲德林和萨顿·菲德林。不过,这两个孩子最终将会判给谁还未有定论。目前布兰妮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得到这两个孩子的最终抚养权。根据目前的形势判断,拥有亿万美元家产的布兰妮得到这两个孩子的可能性比较大。

  事业之争:

  有媒体认为,离婚案对于布兰妮是件好事情。因为她马上就要复出出唱片了。布兰妮打算在明年复出,她对《人物》杂志称,自己将会在2007年发行一张新唱片。这也是她全面复出的第一个计划。

  凯文目前已经进入了娱乐圈,他的第一张专辑已经正式发行。另外,他还在《CSI:犯罪实录》中有一个客串的角色。现在和布兰妮离了婚,不知对他的职业生涯有没有影响。

  布兰妮分手一周倒计时

  10月31日其实早在一周以前,《美国周刊》就已经看出了一些端倪。该刊的记者透露:“当时美国正在过万圣节,而恰巧布兰妮丈夫凯文·菲德林的新专辑在洛杉矶的一家仙尼酒吧首发。尽管当时布兰妮出席了这个首发仪式,但他们并没有相互交流,而且事后我被告知布兰妮是流着眼泪离开这家酒吧的,她甚至连再见都没跟凯文说。”11月1日按照宣传日程安排,凯文第二天就离开了洛杉矶,继续前往纽约宣传他的新专辑。布兰妮则选择在2日才匆匆抵达。据报道,两人住的并不是同一家酒店。布兰妮住在纽约Regency酒店,而凯文则下榻时代广场双树酒店。11月3日凯文在纽约Marquee酒吧举行听唱会,但是布兰妮却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凯文一个人举行完了该听唱会,而且在接下来的派对上,凯文也始终是形单影只。11月4日人们目击凯文一个人来到一家夜总会,而且还观看脱衣舞表演。11月5日凯文前往多伦多进行唱片宣传,布兰妮一个人留在了纽约。11月7日布兰妮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请离婚。本版撰文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