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生活成小报焦点话题 离婚激起媒体兴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仅仅在婚后两年,就传出了小甜甜布兰妮要申请和丈夫说唱歌手凯文·费德林离婚的消息,最近,两人的关系一直是大西洋两岸小报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两人的离婚消息更是兴风助浪激起了媒体极大的兴趣。

  自从2004年布兰妮在一个小型的,令人颇感意外的典礼上宣布她与费得林的婚礼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今年6月,大腹便便的布兰妮出现在美国电视上否
认了外界传谣两人将要离婚的消息。在一次随意的采访中,歌坛天后布兰妮含泪声明,她的婚姻美满和谐,谴责媒体蓄意制作她感情触礁的新闻。

  2004年7月,刚刚相识3个月的两人便订婚了。他们的关系立刻成了小报的热门话题,当时费得林与女演员莎尔·

杰克逊刚分手不久,杰克逊正怀着他们的第2个孩子。2004年9月18日,两人走向婚姻殿堂,在加利福尼亚影城出席他们婚礼的嘉宾有27人。包括两人家庭成员在内的一些宾客起先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两人的结婚典礼,他们以为这只是两人举办的一个简单派对。

  婚后不久,布兰妮就表示想要开始家庭生活,打算做一个年轻的妈妈。2005年4月,23岁的布兰妮宣布,她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取名为萧恩·普雷斯顿。就在两个月前,她又产下第二个儿子乔登·詹姆士。为了抚育自己的孩子,她将自己的音乐事业暂时搁置一边,她最新的专辑发行于2004年。但是,在媒体刊登了她没有给儿子肖恩·普雷斯顿系安全带而是放在自己膝盖上开车行驶的照片后,她养育孩子的能力遭到了质疑,引发了公众的大声疾呼。

  布兰妮与费得林的婚礼并不是她的第一次婚姻,是她与儿时青梅竹马的玩伴贾森·亚历山大的短命婚姻之后8个月的第二次婚姻,她的第一次婚礼拉斯维加斯举办,婚姻只维持了55个小时,后来,布兰妮解释:“说实话,我真的是想看看结婚是什么样子。”

  1998年,凭借风靡全球的首张单曲《宝贝,再来一次》,17岁的布兰妮成为一名万众瞩目的明星,从此,布兰妮的私生活一直就是媒体的焦点。布兰妮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个南方浸礼教家庭,刚出道她的形象健康、虔诚、清纯可人,后来,随着性感的形象和歌曲的内容她渐渐成为媒体争议的对象。布兰妮最初体味成名滋味是在1994年,当时她是“米奇老鼠俱乐部”的正式成员,开始各地环游表演,唱歌、跳舞、上电视,同为俱乐部的小演员有后来的新一代天之骄女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和日后成为她恋人的贾斯汀·廷伯雷克,她与贾斯汀交往4年,2002年分手。

  1996年12月,她与Jive唱片公司签约,不到两年就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单曲。在身穿校服的少女布兰妮的一张视频录像的帮助下,这张单曲在两个月内就销售出50万张,1月,荣登英国流行榜单曲第一名,她的首张专辑也获得了白金销量的成绩,成为当年第2大畅销专辑。此后,她的强盛气势便一发不可收拾,她的第2张和第3张专辑纷纷登上榜首,很快,她就令一些老牌天后级巨星黯然失色,一举成为10年来专辑最畅销的女艺人。

  2002年,她荣登《福布斯》杂志排列的权力明星排行榜榜首,还跻身于VH1音乐电台和《人物》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的流行文化偶像TOP 200前20名。但是,自此,她开始暂别歌坛回归家庭,马上流行歌坛的新一代天后就被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和碧昂斯所取代。现在,两年来,她的婚姻生活似乎又成了媒体对她的新关注。(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