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前夫提交法律文件 争孩子抚养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2:40 新京报

  

布兰妮前夫提交法律文件争孩子抚养权(附图)
费德林

  本报综合报道 10月7日,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向法院提交了离婚法律文件,正式结束和凯文·费德林的闹剧婚姻,然而故事还没有完,凯文·费德林提交了反对的法律文件,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又要财产又要孩

  费德林的律师发言人马克·文森特·卡普兰说:“为了保护孩子的需要,凯文会走得很远,他不会因为威胁或者劝阻而不去追求这些目标。”他还表示两人的共同财产“还未分定”,虽然小甜甜签的

离婚文件上声明他们的婚前协议已经就此问题有了规定。她的文件上写道,在结婚协议书上已经写明她和费德林没有“共同财产”,而且他们不想在法庭上解决离婚问题。

  28岁的费德林和24岁的小甜甜生下了两个儿子,1岁的辛·普莱斯顿和未满两个月的杰伊登·詹姆斯。

  离婚律师格林·库珀说,看上去小甜甜不会说谎,两人真的有一个婚前协议,那么费德林的情况会非常不利。而且费德林曾经为小甜甜抛弃已经怀孕的前女友,在和小甜甜结婚后一直被描绘成浪荡的派对动物,他争得小孩抚养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离开老婆做什么

  小甜甜

减肥成功,看来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但她前夫凯文的未来却“命悬游丝”。

  他可能再也没法像他在自己的饶舌歌里吹嘘的那样,穿着昂贵的“古奇”牌上装,过着趾高气扬的生活;而他的事业也并没有像他希望的那样扬帆起航。

  在11月8日晚在芝加哥的一次演出上,他只是简略地提到了自己和小甜甜的分手,他对台下的几百名观众说:“我已经看到了很多好姑娘。”这几百人里有很多是拿着俱乐部的免费赠票进来的。

  费德林的首张专辑在今年万圣节(10月31日)发行,一周内只卖出了可怜的6500张专辑。小甜甜的第一张专辑平均每周超过6万张。

  他专辑销量奇差并不是因为曝光不够,《娱乐周刊》的音乐写手李·格林布拉特说:“我想很少有人不知道他发专辑,但是我也想不出他有哪场演出没被人喝过倒彩。”上周,他在纽约的韦伯斯特音乐厅演出的时候底下几乎没有一个观众,而本周他在克利夫兰的一场演出不得不取消,因为卖不出足够多的票。

  费德林还能做些什么呢?在今年9月,他曾在《犯罪现场》中客串演出,他可能想要在演员界混一混。或者他可能回到自己的老本行,争取能靠唱舞曲出头;同时他还会设计提包,或许他还可以参加

真人秀的演出。

  总之,虽然他很难大红大紫,但如果想要凑和的话,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出路。(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