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夫妇正式开始夺子大战 凯文提出离婚赔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周唯一 记者施庆)当地时间周三,也就是小甜甜布兰妮提交离婚申请书的第二天,她的老公凯文·菲德林即向有关法院提交相应申请,要求获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一场热闹的“夺子大战”就此开场。

  据称,凯文·菲德林,这个前舞蹈演员和已经出第一张唱片的未来说唱歌手,还要求获得离婚赔偿。他称,两人共有财产“还是未知数”,因此理应获得赔偿。然而此前小甜甜
却在离婚申请书中说对此不值得一提。此言暗示似乎他们两人已经在婚前达成某项共识了。

  凯文·菲德林的代理律师、马克·文森特的发言人说:“凯文认为有必要保护两个孩子的安全,而他会一直这样做,不会因害怕或阻碍而改变初衷。”

  小甜甜在其周二提交的

离婚申请书中提到了“无法调和的矛盾”一说。而她也同样要求得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周三晚上,菲德林在芝加哥演出结束后前往一家俱乐部参加派对。路上,当记者问他是否已准备用法律手段回应布兰妮时,菲德林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似乎有些幸灾乐祸。

  24岁的布兰妮和28岁的菲德林有两个儿子,分别是一岁的长子肖恩·普林斯顿和今年9月12日出生的次子杰登·詹姆士。两人于2004年秋天结婚、婚礼在9月举行。然而婚后,两人的生活如同一出戏剧,状况不断。

  先是有法庭出示的材料称,他们两人是在当年10月6日正式注册结婚的。而后又有杂志报道,他们夫妻两人言行不够亲密,还时常含泪吵闹。

  对此,夫妇二人共同出演电视真人秀《布兰妮和凯文:混乱》,并企图以此来辟谣和维持节节下降的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