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卖豪宅举家迁往纽约 要赶绝前夫凯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7:36 信息时报
布兰妮卖豪宅举家迁往纽约要赶绝前夫凯文(图)

上周四凌晨小甜甜以一身暴露装前往录音,当时她仍戴着婚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宣布与凯文·费德林离婚后,布兰妮·斯皮尔斯近日再采取行动,除马上将二人逾5000万人民币的爱巢出售外,现正打算免费公开次子的照片以防凯文从中取利,进一步断凯文的财路。

  凯文生活拮据

  宣布离婚后,布兰妮将全副精力都投入到为重回乐坛铺路,上周四凌晨她就在大班保镖簇拥下,继续以一身暴露装现身纽约的唱片公司录音室,为来年推出的大碟录音,不过当时她手上仍戴着婚戒。第二天她又穿起露脐的圣诞女郎装与保镖逛药房兼买由她当封面的杂志。

  相反凯文在上周三的芝加哥一个音乐会亮相时已摘掉戒指,更大叫:“做回王老五啦!”但周五去到华盛顿宣传新碟的凯文竟然入住平价酒店,没有了布兰妮这个大金主,他看来相当手紧。

  由于凯文表示要全力争夺孩子和赡养费,布兰妮决定先下手为强,现正准备把两人位于加州马里布的爱巢放盘,叫价从买入时的5000万人民币暴增到1亿人民币。据悉这所

豪宅是他俩在结婚时由布兰妮购下,当中包括美容室及录音室等豪华设施。

  除了卖掉以往爱巢,布兰妮也积极和杂志社接触,不惜免费公开次子杰登·詹姆士的照片,杜绝凯文有可能借机赚一笔的打算。有消息指她为避开凯文的纠缠,更决定卖屋后带同两名儿子定居纽约,重过新生活。

  婚前协议写明保障利益

  而自从小甜甜单方面提出

离婚后,外界对这对夫妇如何分配财产相当感兴趣。但从日前曝光的两人早前签定的婚前协议书可看出,布兰妮不会吃亏,事关当中写明布兰妮6500万美元的财产不会给凯文一分一厘。

  这份协议长达60页,可以说保护了布兰妮所有的个人财产。据一个了解布兰妮婚前协议内幕的消息人士说:“布兰妮当然不想让凯文拿走自己的一半家财,她很清楚婚前协议的重要性。而且,布兰妮和凯文结婚前就挣到了她大多数的家产,布兰妮在2001年最为火爆时一年就挣了1020万美元,因此凯文也的确没有理由从布兰妮这里拿走一分钱。”

  网友同情凯文

  另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宣布离婚时,凯文正在出席加拿大一项电视节目的录像,当时他还宣称小甜甜是自己的超级歌迷,就在他讲得口沫横飞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接到一通短信,原来是小甜甜通知他,已经向法院诉请离婚。当时看完短信的凯文两手抱头,扯掉麦克风,从摄影镜头前消失,30分钟后才回到录像现场。而这段过程的录像,已成为某视频网站这两天点阅率最高的影片,单单星期四一天,就有一百多万人次点阅。看过这段影片的网友都对凯文寄予无限同情。

  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