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狂吃做肥胖新郎穿Armani礼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8:41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狂吃做肥胖新郎穿Armani礼服(图)

汤姆-克鲁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世纪婚礼的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的大婚之喜,将于本周六在意大利罗马北部Castello Odeascalchi古堡内举行,筹备婚礼的工作也已接近尾声,而再做新郎的靓汤,近日更“能吃是福”,猛吃增肥。

  由于盛大婚礼将至,世界各地的传媒也已陆续赶往罗马北部。其中美国长寿娱乐新闻电视节目《荷里活ET》已派遣与靓汤非常老友的女主持Jann Carl前往采访,并透露有关婚礼
的筹备工作详情。

  妮可人不到贺礼到

  据悉,靓汤除了邀请科学教信徒好友约翰-屈夫塔外,还已邀请近日在印度孟买拍摄新片《A Mighty Heart》的安吉丽娜-朱莉及布莱德-彼特出席婚礼。此外,贝克汉姆夫妇、威尔-史密斯夫妇及失明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等也会是座上客,而安德烈更会在婚礼上表演!至于靓汤前妻妮可-基德曼则不会出席,但她已挑选一个名贵的法国花瓶作为贺礼。

  至于一对准新人也为婚礼做足准备,但有传媒指靓汤近日狂吃,发福不少,暴胀身材与年中出席《职业特工队III》时的Top Fit身材天差地别,莫非他想做肥嘟嘟新郎?莫论身材如何,汤姆、凯蒂结婚当日会分别穿上灰色及忌廉白色的Armani礼服及婚纱,据知到时候在古堡供嘉宾使用的厕所毛巾颜色,也会配上靓汤礼服的颜色。

  一猫一梳赠

新娘

  另外,未来汤嫂及靓汤已挑选名贵的十字架项链及价值8,000美元(约62,400港元)、绣上二人名字首个字母花纹的名厂毛巾礼品,送给姊妹团及宾客们。而根据科学教的传统婚礼习俗,靓汤将会在婚礼上送上一把梳及一只猫给姬蒂,至于为何是猫和梳,则没有解释!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