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婚礼大典在即 克鲁斯为婚礼预订6000朵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7日报道,本周末,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将与凯特·赫尔姆斯举行盛大婚礼,这早已是路人皆知的事情。有消息说,为了婚宴菜单的庐山真面目不被泄漏,克鲁斯可谓是下足了本钱,居然向酒宴承办人支付100万美元的“闭嘴费”。

  44岁的克鲁斯——已经是第3次做新郎了——决定在小镇布拉恰诺附近的一个中世纪城堡迎娶27岁的新娘赫尔姆斯。为了达到吃好、喝好、玩好之目的,克鲁斯预订了他最钟爱
的罗马酒店——Del Bolognese来宴请各路来宾。

  结婚的消息一经传出,世界各地的记者便如同潮水般涌入罗马。但控制欲极强的克鲁斯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他已下定决心好好“愚弄”一番蜂拥而至的记者朋友。然而没有不透风的墙,无所不至的媒体还是探听到一些有关婚礼的蛛丝马迹。有消息说,克鲁斯专门为婚礼举办地Odescalchi城堡订购了6000朵色彩艳丽的玫瑰和大量散发着咖啡味道的蜡烛。

  一名目击者说:“他们一定要喝脱咖啡因咖啡。”另有一些媒体也随即爆料说,克鲁斯打算举行一次基督教科学派样式的婚礼。如果那样的话,来宾们便可以看到一只小猫如何被爱抚,奇怪的咒语又是如何被低声吟出的了。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乔治·克鲁尼、约翰·特拉沃尔塔、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也在邀请嘉宾之列,为了将诸位好友从罗马接到婚礼现场(行程37英里),克鲁斯特意雇请了一支豪华轿车“舰队”。当地警方虽已同意在婚礼当天封锁小镇中心的交通,但他们拒绝“清理”小镇的航空区。如此一来,乐于追根问底的人便有机会搭乘直升机窥视婚礼的一举一动了。

  本周早些时候,克鲁斯、赫尔姆斯、他们的千金苏瑞(suri)、克鲁斯与前妻妮可·基德曼的两个孩子一同抵达罗马。15日晚上,克鲁斯夫妇和他们的千金苏瑞在卡彼托山(Capitoline)——古罗马的七个山丘之一——游玩时被记者拍到。

  当时,克鲁斯穿着一件深灰色细条纹西服配以顺色马甲,脖子上系着一条淡紫色的条纹领带,充当了护花使者的角色。赫尔姆斯紧紧抱着的女婴想必就是他们的千金了。小家伙身穿一件白色软毛上衣、白色贴身衬衣,外加一条花裙子,老老实实地依偎在母亲的胸前。赫尔姆斯穿着一件黑色夹克和一条裙子。一家三口就这样堂而皇之地穿过卡彼托山山顶的鹅卵石广场——由米开朗基罗一手设计。

  卡彼托山也同样是卡彼托博物馆的所在地,这家博物馆拥有很多古代雕像和众多珍藏品,包括马可·奥里利乌斯(Marcus Aurelius)大帝的骑马铜像。

  罗马市长沃尔特·韦尔特罗尼是一名铁杆儿影迷,曾经为2006年第一届罗马国际电影节的举行立下过汗马功劳。善于炒作的他诚挚地邀请这对好莱坞重量级夫妇到家中做客。15日晚些时候,韦尔特罗尼办公室的电话已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克鲁斯与赫尔姆斯的豪华婚礼虽然还没有开始,但这个安静小镇的居民却早已利用此次婚礼大赚一笔了。克鲁斯最为大众所熟知的影片《甜心先生》中的经典台词——“把钱拿给我看!”,自然而然地成为他们的口头禅。Odescalchi城堡周围的居民应该感谢《甜心先生》,是它教会了他们赚钱之道。借着城堡中将要发生大事的传言,他们纷纷向蜂拥而至的媒体出租可以俯视城堡的窗户和阳台。

  布拉恰诺市政厅算得上一个理想的窥视地点。时下,城堡附近一座能够观察城堡主入口的建筑的窗户的租金已攀升至633英镑。虽然附近其它“观察站”的价码打了个折扣——135英镑,但这也足以让东家乐开花了。

  比起几百英镑的租金,有些人开出的价码就只能用天文数字来形容了。有传闻说,一家通讯社租用的一个可以俯瞰婚礼车队“行军”路线以及城堡内停车场的阳台,竟付出了68000英镑的租金。由于没有拿下“制空权”,摄影师和摄像师可以乘坐租来的直升机盘旋于婚礼现场上空进行拍摄,但两小时的最低租金也有1628英镑之多。如此看来,讲究实用的

意大利人是要把“宰人”进行到底了。

  44岁的克鲁斯与27岁的赫尔姆斯是在2005年6月订婚的,他们的小千金苏瑞则早在4月18日就来到人世。2005年4月,有人在罗马第一次拍到了二人在一起的照片。两个月之后,克鲁斯公开宣布他已在巴黎的艾菲尔铁塔正式向赫尔姆斯求婚,这个浪漫之举看来是打动了美人的心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