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本周末迎娶新人 老冤家也亲到罗马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7日报道,众多明星大腕16日陆续抵达罗马,参加汤姆·克鲁斯与凯特·赫尔姆斯本周末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如此举世瞩目的大事件自然要搞得媒体上窜下跳了。路透社报道说,首批婚礼嘉宾乘坐的飞机已在罗马Ciampino机场降落。这些嘉宾可以说个个都是重量级人物,其中便包括金·凯利、詹妮弗·洛佩兹、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碟中谍3》导演J.J. 阿布拉姆斯。

  汤姆斯和赫尔姆斯随后来到

罗马中部的一家饭馆,为到场的大约130名嘉宾奉献了一场聚会,这也是二人自抵达罗马后第一次向蜂拥而至的影迷致意和表示感谢。我们不难想象,现场的气氛一定是非常火爆,欢呼声、尖叫声想必是此起彼伏。

  所谓入乡随俗,这对新人和他们的嘉宾敲定的菜谱自然也带有浓厚的异乡情调,12道菜中绝大部分都是传统的意大利家常菜,小方饺配以肉酱和朝鲜蓟便是典型的罗马风格。包括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在内的大约500名嘉宾,将参加18日在罗马北部大约40千米(25英里)处布拉恰诺湖边的一座中世纪城堡内举行的婚礼。

  赫尔姆斯的父亲马丁在抵达机场时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表示:“我们都为汤姆和凯特的结合感到高兴,祝福他们。”而马丁的妻子凯思琳却来了个守口如瓶,她拒绝透露有关她27岁女儿结婚礼服的任何蛛丝马迹。有消息说,赫尔姆斯的礼服是乔治·阿玛妮(Giorgio Armani)亲自设计的。

  女星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曾在2005年与克鲁斯“公开对骂”,克鲁斯谴责她服用药物治疗产后抑郁症一事成为二人开战的导火索。但出人意料的是,这位老冤家也在16日抵达罗马,看来是打算参加婚礼了。

  克鲁斯和赫尔姆斯在罗马中部下榻的酒店被摄影师和狗仔队团团包围,出行自然成了老大难的问题。15日晚上,二人第一次在罗马公开露面,他们像做贼一样带着女儿参加有罗马市长出席的一个晚宴。(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