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举办童话婚礼 新郎新娘“晴雨”不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8:08 新京报
克鲁斯举办童话婚礼新郎新娘“晴雨”不同(图)

阿汤哥和凯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克鲁斯举办童话婚礼新郎新娘“晴雨”不同(图)
小贝和辣妹手挽手出现。

克鲁斯举办童话婚礼新郎新娘“晴雨”不同(图)
詹妮弗·洛佩兹身披毛裘高贵典雅

克鲁斯举办童话婚礼新郎新娘“晴雨”不同(图)
奥斯卡影帝威尔·史密斯和娇妻笑容灿烂。

  本报综合报道 11月18日,传说已久的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的婚礼终于在意大利小镇布拉西诺举办,虽然克鲁斯做过很多可笑的事情,但是他在婚礼这件事情上仍然不愧是个靠谱的男人,他给了新娘和全世界一个童话般的婚礼。

  新郎新娘“晴雨”不同

  阿汤夫妇的婚礼地点选在

罗马北方27英里处的布拉西诺镇上的欧得斯卡李奇(CastelloOdescalchi)城堡,这座15世纪的城堡俯瞰美丽的布拉西诺湖,有如仙境一般。

  当天白天,有150位亲友乘车从罗马赶到布拉西诺。其中一个“嘉宾”是他们7岁的女儿苏里,她身穿白色的小衣服,在母亲的怀抱里来到婚礼现场。另外克鲁斯和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的两个孩子伊莎贝拉和康纳也来到婚礼现场。伴朗是克鲁斯最好的朋友大卫·米斯卡维格;而伴娘是霍尔姆斯的姐姐南希·布莱洛克。其他嘉宾包括波姬·小丝、理查·吉尔、詹妮弗·洛佩兹吉姆·凯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乔治·阿玛尼的侄女罗伯塔·阿玛尼等人。

  新郎新娘分别到场,霍尔姆斯到场时下着大雨,她穿着一袭黑衣和长靴,怀抱着女儿的她在下车后不得不在大绿伞的护送下缩头进入城堡。

  而克鲁斯到场的时候艳阳高照,他穿着阿玛尼设计的海军蓝制服,里面是和新娘婚纱质地一样的象牙白丝绸衬衫,坐在公务车里向夹道迎接的“粉丝”们挥手。

  现场的保安措施非常严密,小镇布拉西诺实施了交通管制,任何车辆不得驶入特定地区;宪兵部队沿城堡一线巡逻,保证万无一失。

  小镇1.4万人中,有好几百人冒雨等待巨星们的到来,还有很多其他人从欧洲各地赶来。15岁的爱丽卡说:“我想看到他们中的至少一个,即使不是汤姆·克鲁斯。”她的朋友,15岁的露茜说:“我想看到贝克汉姆的妻子。”

  火把和蜡烛到处闪烁

  当太阳开始落山,人们在通向城堡的路上和一些城堡的窗户里布置蜡烛和火把,男人们穿着燕尾服,女人们提起长裙的下摆,纷纷走上城堡的台阶。放夜之后,火把和小蜡烛在城堡每一个垛口和窗前闪烁。意大利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告诉记者说,在婚礼上,克鲁斯和霍尔姆斯走下一个石头斜坡,两边夹道欢迎的是身穿中世纪服装的操旗手和鼓手。他们在一间曾经是马舍,简单地装饰着白花的小屋里交换誓言。

  意大利人阿玛尼说:“对于美国人来说这种经历非常特殊,因为在他们的国家里没有这样的东西,他们梦想着我们美丽国家里的这些事物。你可以在他们脸上看到惊喜和敬畏的感觉。”

  这个长达20分钟仪式的“压轴戏”是所谓的“不息之吻”,新郎和新娘长久地接吻,而底下的嘉宾会起哄似地喊“打住,打住!”直到他们真的停下来。

  在随后的婚礼“招待会”上,当新郎和新娘一起切一块白色的巧克力婚礼

蛋糕时,意大利歌唱家安德雷·波切利为在场的人唱了小夜曲,随即烟花在城堡上腾空而起。

  阿汤夫妇的婚礼按照严格的“科学教”规格举办,婚礼不但包括很多传统的婚礼仪式———交换戒指、傧相行列、宣誓等等,还包括一些科学教派的因素,其中包括“如果不就彼此的分歧进行交流的话绝不上床”等外人看来奇怪的条款。

  罗马科学教教堂的发言人阿格斯蒂诺说,科学教的宣誓并不被意大利法律承认,所以这些宣誓一定要在正常的民事程序之前或者之后进行。

  阿格斯蒂诺还说,克鲁斯和霍尔姆斯在之前已经在洛杉矶正式结婚,所以不必进行正常的民事程序。咦,难道意大利的婚礼不是两口子第一次“婚礼”,他们在洛杉矶已经按合法的民事程序宣誓过?克鲁斯的发言人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没有作答。

  小婴儿都穿“阿玛尼”

  由于婚礼现场的保安十分严格,没有任何狗仔可以拍到婚礼的场面,所以外界了解婚礼细节只有一个途径:喜欢说话的服装设计师阿玛尼。

  阿玛尼津津有味地谈到了他设计的婚礼服装。他说,新娘霍尔姆斯身穿一件装饰以“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象牙白色丝质婚纱,裙脚垂于地上。阿玛尼说这套婚纱“非常适合她”。这件低胸服在肩上饰有带衬架的装饰物,就像

白雪公主的衣服一样,而裙脚拖地的区域饰有瓦朗谢讷蕾丝。霍尔姆斯同时也戴着象牙白色的、长及地面的头纱,以及象牙白色的丝鞋,拿着一束花,花束中包括白百合,也是阿玛尼设计的。阿玛尼说她看上去“非常甜,同时也很现代”。

  克鲁斯也穿着“阿玛尼”,这位设计师说他的衣服是一件单排扣的海军蓝套装,里面的象牙白衬衫是用和新娘婚纱相同的材料制成的。

  连他们7个月大的女儿苏里也穿着“阿玛尼”,设计师说那是一件羊毛的“布鲁姆”式连体裤,外面用丝绸装饰。他说他的婴儿服设计尽量简洁,不想让孩子显得太招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