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第三次婚礼够拉风 百位明星大云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47 潇湘晨报

  这是汤姆·克鲁斯的第三次婚礼。

  之前只接待教皇和国王的意大利古城堡,数百万美元的绝版阿玛尼的婚纱、礼服,数十位世界影坛、时尚圈的名流出席,100辆豪华轿车接送,盲人男高音现场高歌,焰火表演、烛光助兴……

  意大利时间18日,27岁的女演员凯蒂将自己的手交给44岁的好莱坞一哥汤姆·克鲁斯。

  这场婚礼的耗资之巨令世人惊叹,据意大利的传媒透露,阿汤哥在婚礼上的花费为938万美元(7400万人民币),这还不包括190万美元的古堡租用费。

  婚礼显得很浪漫,尽管也有贬低的言论称两个人是借婚礼来挽救他们最近的电影的失败。

  [世纪婚礼]

  基德曼送上一只花瓶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婚礼意大利时间18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古城堡奥迪斯卡契隆重举行。

  随着火炬照亮了这座中世纪的城堡,阿汤哥与凯蒂在众多嘉宾的注视下,按照科学基督教的仪式举行了婚礼。随后来宾们欣赏了精彩的焰火表演,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波切利还演唱了《圣母颂》。

  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上云集了众多娱乐圈大腕。阿汤哥的前妻、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虽未参加婚礼仪式,但送上一只价值2800美元的花瓶作为贺礼,并祝福这对新人“一生幸福快乐”;阿汤哥的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寄来120朵玫瑰以示祝贺。见证阿汤哥与凯蒂豪华婚礼的,还有数千名影迷及记者,当然还有阿汤哥与凯蒂的爱情结晶苏瑞。

  [古堡见证]

  过去,这里只接待国王

  由于意大利曾是见证两人热恋的最主要国家,阿汤哥此次将结婚地点选在了罗马郊区的奥迪斯卡契古堡,该古堡有五百多年历史,过去只招待教皇与国王入住,现在则是一些特别尊贵的客人理想的选择地。它可以同时接待1300位客人,还有很多私人房间。

  这里曾吸引不少名人前来结婚。当中包括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与意大利女星伊沙贝拉·罗塞里尼于1979年前来行礼。据资料显示,过去曾有4对演艺界人士在此结婚,但最后有3对以离婚收场(包括斯科塞斯),希望阿汤哥与凯蒂不会成为第4对。

  为享受意大利美食,阿汤哥花费1万美元包下了私人宴厅,相当于平时15个团体才能达到的预订量。

  [明星嘉宾]

  现场,屈夫塔的飞机没来

  阿汤哥的婚礼嘉宾名单足足长达3页,为款待这些嘉宾,阿汤哥预订包机接送。

  嘉宾中波姬·小丝容光焕发,尽管曾有报道称她和阿汤哥之间发生过口水战;维多利亚没能和贝克汉姆一起出席,但是上周星期五晚两人曾被拍到直接去罗马饭店与婚礼夫妇见面。

  新娘婚纱和新郎礼服的设计者乔治·阿玛尼、詹妮弗·洛佩兹金·凯瑞和他的未婚妻詹尼·麦卡锡均出席了婚礼,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也到场并在结婚典礼后献上表演。

  约翰·屈夫塔并没有到场,虽然之前的报道说他将驾驶自己的私人飞机来出席婚礼。被报道的嘉宾名单还包括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丽、威尔·史密斯、柯斯迪·艾黎。

  [奢华派对]

  花费,超7400万人民币

  汤姆·克鲁斯的婚礼耗资之巨令世人惊叹,据意大利的传媒透露,阿汤哥在婚礼上的花费为938万美元(7400万人民币),这还不包括190万美元的古堡租用费。

  据统计,婚礼的保安花费为数百万美元。新娘凯蒂及其伴娘的婚纱由世界著名设计师阿玛尼设计,婚纱价格高达200万美元。婚礼出动了100辆豪华轿车,从罗马送包括珍妮弗·洛佩兹夫妇、波姬·小丝夫妇在内的众多嘉宾观礼。阿汤哥订购了6000支玫瑰和咖啡味的香熏蜡烛粉饰古堡。新婚夫妇二人送给宾客的纪念项链和绣着“汤凯”字母的毛巾,同样花费不菲。而婚礼举行时除有6000烛光照亮古堡外,还有超过1000人观赏了盛大的烟火,据报道这些烟火花费了阿汤哥190万美元。

  [婚前协议]

  定下婚姻11年之约

  外界曾传言阿汤哥和妮可当年有口头上的秘密“十年之约”,若结婚届满十年才离婚,她可分得1.6亿美元赡养费,不料阿汤哥在十周年的两星期前申请离婚,逃过付钱约定。鉴于此,凯蒂的父亲坚持两人婚前签下协议。详细内容包括:

  1.婚前阿汤哥将1000万美元存入凯蒂的账户当聘金;2.婚前他付1000万美元作为女儿苏瑞教育基金;3.婚后未满11年离婚,凯蒂可独得他们的加州

豪宅;4.婚后保障凯蒂每年领取约300万美元,未满11年若离婚总计可得3000万美元;5.结婚满11年离婚,凯蒂可分得阿汤哥约2.2亿美元的半数财产。

  [狗仔伺候]

  小镇闹得天翻地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追星车入镇采访每辆收费3000美元,租直升机每小时则索价约2.4万美元。为了应对大量涌入的人和车,小镇警方在当日的婚礼上,对小镇中心的主要道路进行了戒严。小镇还从其他地方请来了四倍于平日执勤的交警,主干道实施交通管制,他们还租了许多移动厕所。

  在婚礼之前,美国就有三本杂志及一个电视台以500万至1000万美元的高价购得婚礼的采访权。超过1000人聚集在城堡下方的广场,希望一睹婚礼风采,但大部分人的热情很快就被大雨和接送婚礼嘉宾的专车的有色玻璃熄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