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皮特夫妇游巴拿马 拜访当地几处经典旅游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8 新闻晨报

  暂时放下遍及全世界的人道主义工作,安吉莉娜·茱丽和布莱德·皮特夫妇前往巴拿马城放松,拜访了当地的几处经典旅游胜地,包括一家礼品店、一处殖民地街道、名声赫赫的巴拿马运河等。

  据巴拿马媒体报道,两人的巴拿马之行格外低调,以致一位当地居民吃惊地看着他们,难以置信地喊出声来:“你是布莱德·皮特?”帅气的皮特微微一笑:“有时候是。”此外,他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美国军事基地旧址,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巴拿马新建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工地。该博物馆有巴拿马自然进化史的展示和大型植物园,更为重要的是,该博物馆的设计者是彼特的好友,洛杉矶的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目前皮特正与他合作设计一块位于英国海边的开发地。

  据悉,此前,安吉丽娜·朱莉以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的身份前往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与当地的上百名难民共度圣诞,而布莱德·皮特亦伴随左右。 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