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伊万杰琳-莉莉获最佳剧情类剧集女演员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伊万杰琳-莉莉获最佳剧情类剧集女演员提名

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资料图片

  姓名:伊万杰琳-莉莉

  性别:女

  原名:

  英文名:Evangeline Lilly

  生日:1979年8月3日

  星座:狮子座

  国籍:加拿大

  地域:欧美

  身高:165cm

  Evangeline Lilly 凭着她嬉戏的魅力和天分,使她成为好莱坞最有前途的年轻女演员之一。

  四年前Lilly 在Kelowna 街道, 被福特代理所发现,但当时她错过了这个提议。六个月以后她搬到温哥华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大学并决定签约,福特帮助支付学费。在几次商业演出以后, 她决定放弃,决定放重点于学习上。两三年以后, 朋友鼓励她重新开始, 但当她在Stephen King's Kingdom Hospita的一段情节和即将上映的影片The Long Weekend中饰演没有台词的尸体角色时, 使她觉得演戏远没有想象中那么迷人。

  Lilly 抓住了机遇,她接受了她的第一个有台词的角色,在ABC's 的lost中饰演变化莫测的Kate -- 并且她希望不必再演尸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