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艾伦-旁派获最佳剧情类剧集女演员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28 新浪娱乐
艾伦-旁派获最佳剧情类剧集女演员提名

艾伦-旁派(Ellen Pompeo)资料图片

  Grey's Anatomy《实习医生格蕾》Grey的扮演者Ellen Pompeo最近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电视剧女主角(戏剧类)的提名。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10月份Isaiah Washington(饰演Dr. Preston Burke)和Patrick Dempsey(饰演Dr. Derek Shepherd)在片场的小冲突已经完全平静了。而且在媒体的捕风捉影中,后事如此平静已经出乎她意料了。

  “如果不是剧组的人都这么好,我们可能有更多事端,” Ellen Pompeo说,“好在老天都保佑我们。”

  当被问及老天是否会保佑她在1月15日的金球奖颁奖晚会,Ellen Pompeo厚道地说,“我没有任何机会,Edie Falco和Kyra Sedgwick,拜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