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亚历克-鲍德温获最佳喜剧/音乐类剧男演员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0:11 新浪娱乐
亚历克-鲍德温获最佳喜剧/音乐类剧男演员提名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资料图片

  亚历克-鲍德温1958年出生于纽约长岛,在从事演艺生涯的鲍德温兄弟中他是最为观众所熟知的。英俊这个词对于亚历克-鲍德温而言是恰如其分的,不过现在略有些发福的他已不复当年的风采,想当年的他曾经被帝国杂志选入全球100名最性感男人。

  鲍德温曾在纽约大学攻读戏剧,而后日间出演电视肥皂剧,晚间则参与莎翁舞台剧的表演,后来渐渐转向大银幕工作。黑发碧眼的亚历克-鲍德温在上世纪80年代是百老汇备受瞩目的年轻演员之一,也是当时炙手可热的一名影星,其饰演的银幕角色多为刚毅类型。在一系列肥皂剧及《甜蜜的复仇》、《灰色上装》中跑龙套后,1987年鲍德温出演了其银幕处女作-《永远的潞潞》,这是一部几乎未曾公映的影片。

  1991年在出演编剧尼尔-西蒙的喜剧片《抱得美人归》中,鲍德温与片中女主角金·贝辛格产生了感情,1993年8月与两人喜结良缘,成为一对令人羡慕的银幕夫妻,1995年10月育有一女,2002年2月协议离婚。由于与金-贝辛格之间情感纠葛,一度令他在事业上陷入低潮,但随后在《拜金一族》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的演艺事业一直在起起浮浮之中,2003年他出演了影片《冷却》,因在片中不俗的表现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同样是对他演技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