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析章子怡新欢老外男友 身份版本各不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解析章子怡新欢老外男友身份版本各不一(附图)
章子怡和外国男子接吻

  日前,章子怡和一位外国男子在美国麦迪逊花园球场观看NBA球赛,两人在这个名流出现最多的地方拥抱接吻耳鬓厮磨,似乎有意将关系公开化。回想起章子怡早前在美国接受西方媒体专访时曾表明:“如果父母同意的话,或者我将来可以嫁外国人!”如此种种,可见章子怡和这位外国男子的关系非同一般。而就在不久前,巩俐的外籍男友也被媒体曝光。对于中国女星来说,“中西合璧”似乎成了潮流。细数中国女星们的“涉外情事”种种,其中有始终如初的甜蜜,也有追悔莫及的苦涩。再看这些“外籍男友们”,有财有势的不少,还不乏才貌双全者。

  章子怡:男友身份版本不一

  章子怡的“外籍男友”被曝光之后,有香港媒体迅速探听到,这位年纪不小的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TchékyKaryo),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查克出生于土耳其,在巴黎长大,身高1.80米。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了诸如《麦克白》、《奥赛罗》等一系列经典剧目,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近年来,他前往好莱坞发展,并曾在《黄金眼》中出演小角色,跟梅尔·吉布森合作过《爱国者》等片。另外,他曾经和李连杰blog.sina.com.cn/m/lilianjie' class=akey target=_blank>(blog)合作过《龙之吻》,这也是他同华人演员的唯一一次合作。尽管查克在法国很红,但在好莱坞始终打不开知名度,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另外,查克的个人资料也显示,他同女演员伊莎贝拉·帕斯科有过一段婚姻,是否已经

离婚尚未得知。

  虽然神通广大的香港媒体挖到的资料十分详细,但网上也有一位网友在博客上提出另一个版本。这位网友称,他是通过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朋友证实了章子怡男友的身份。这位老外竟是与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他以农产品起家,后来又涉足交通及融资行业,最近两年又投资娱乐传媒业。另外,他对于政事也相当热衷,在布什竞选总统期间都能在媒体上看到他的身影。对于这名老外的婚姻状况,则不得而知。

  富有指数:80or60

  如果“版本一”属实,他的家产未必比章子怡多。否则,他很有钱。

  俊朗指数:70

  也许年轻时很帅,可惜现今皱纹不少了。

  爱情热度:70

  两人在麦迪逊花园球场咬耳私语继而甜蜜接吻的模样显得十分幸福,但按照“版本一”,章子怡的男友之前有婚史,他和章子怡两人能维持多久实在令人怀疑。黄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