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长抗议哈利波特裸体“恋马狂”带坏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家长抗议哈利波特裸体“恋马狂”带坏小孩(图)
半裸图片 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17岁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即将在伦敦西区歌剧院,全裸演出曾获百老汇最高奖项东尼奖的心理舞台剧《恋马狂》(Equus)。这部戏剧将于2月27日在吉尔古德剧院演出,剧院已收到100万英镑的预订票款。

  联合早报消息,雷德克里夫将在剧中扮演一名马童,与自己的爱马产生恋情,他在剧中裸露上身,展现健美的6块腹肌,并将在舞台上献出生平第1场床戏,与对手女星乔安克里斯蒂(Joanna Christie)缠绵。雷德克里夫现在每周有七个小时上健身房锻炼身体。

  不是所有影迷都乐意看到雷德克里夫从少年魔法师转变为帅气的性偶像。他的网站已收到不少父母的电邮,对雷德克里夫参演这部有争议的戏剧表示担心,因为尽管有成年的内容,但儿童仍可观看这部戏剧,一名家长抗议说:“我认为丹尼尔不应当裸体参演。我们9岁的儿子将他视为行为模范,我们很失望,将不去观看他未来参与演出的电影。”

  稍早盛传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将全裸登台,但最近曝光的剧照中,他仅露了上半身和少许胸毛、肚毛,同剧演员透露:“大伙儿看到他脱掉上衣,下巴差点掉下来,显然他已经长大,变成男人了。”

  雷德克里夫则说:“我希望改变大家对我的旧印象,让自己的表演进入新的阶段。 这对我是一次挑战,我要演好它。我们学校的教学大纲里就有《恋马狂》,我不会为观众的年龄设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