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友证实纳奥米-沃茨有孕 支持挺肚亮相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24 新浪娱乐
男友证实纳奥米-沃茨有孕支持挺肚亮相奥斯卡

纳奥米-沃茨挺肚亮相奥斯卡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女星、影片《金刚》的女主演纳奥米·沃茨之前被曝已经怀有4到5个月的身孕,但她本人从未亲口证实过。上周日在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时,她身着低胸黄色礼服,小肚明显突出,但仍然拒绝回答是否有喜的传闻,可谓口风很紧。不过,可能是耐不住要当父亲的喜悦,沃茨的男友、《犯罪现场调查》系统电视剧中的主演之一利夫·斯雷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终于证实,沃茨的确是怀上了他的孩子。

  沃茨今年已经38岁了,斯雷伯也39岁了,他们交往了两年,消息人士说:“这次怀孕可能不是计划好的,但纳奥米和她的男友都很开心。他们可能会在孩子出生前结婚。”

  而沃茨之前也一向不掩饰她想当妈妈的期望,她说:“我希望我能够比预计更早的时间有自己的孩子。我在19岁的时候就想有自己的家庭了,当然生几个孩子家庭才更美满。”

  斯雷伯说:“我就要当爸爸了,这真令人兴奋。”这对情侣是在2005年在中国一起拍摄影片《面纱》时坠入情网的,出生于旧金山的斯雷伯这次无法参加奥斯卡,因为他要在百老汇参加一部新剧的演出,他说,沃茨在怀孕后特别好动,经常参加派对,而且坚持要挺着肚子去参加奥斯卡典礼。斯雷伯说:“女人真奇怪,本来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怀孕后却变得很大,我一开始担心她参加奥斯卡对胎儿不好,但她坚持要去,后来我想也许孩子还未出生就体验一下奥斯卡的气氛也不错,于是就同意了她的决定。”(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