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康纳利患了喉癌?外界担忧其健康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26  新浪娱乐
肖恩-康纳利患了喉癌?外界担忧其健康问题(图)

肖恩-康纳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肖恩·康纳利最近在悄悄地进行喉咙息肉癌变检查,喉咙息肉折磨了他20多年了,最近他显然担心息肉可能发生癌变。

  据《每日邮报》16日报道,两周前,这名007主演辞退了主持一项慈善活动,前往纽约一家医院做体检。虽然,后来,76岁的康纳利告诉影迷们自己的身体很强健,但是,现在,有消息说,他推辞花格子呢周(Tartan Week)的庆典是因为他和医生预约检查自己喉部潜在的癌变息肉。1986年,康纳利发现自己的喉部长出一块息肉,在一次喉炎发作之后,息肉被切除了,但是,后来息肉又长出来了,现在,据悉,康纳利必须每年接受体检以确保息肉没有癌变。正是因为自己的定期体检所以他只好推辞了方格呢时装秀,这一推辞让外界不禁对他的健康问题担忧起来。

  康纳里住在爱丁堡的兄弟也患有相同的疾病,此外,他们的父亲死于喉癌,享年69岁。虽然,息肉生长并无大碍,但是,它可能会发展成为癌症,尤其他们是有家族病史。14日晚,康纳利的兄弟尼尔称,喉部检查是他们每年体检的一部分,他证实,他们的体检日期与主持慈善活动形成了冲突。他解释说:“肖恩在纽约作MOT检查,而我是在爱丁堡作检查。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们,肖恩通过了检查。和我一样,他的喉咙长了块息肉,而且一直在长,因此,我们必须每年做检查,这就是肖恩为什么要住院的解释,只是出于安全考虑。虽然后来他出席了宴席,但是,之前因为体检预约他必须取消活动。”

  康纳利出生于爱丁堡,去年,在例行体检被查出肾部长了个肿瘤后,他做了切除手术,据说,肾部的这个肿瘤是良性。康纳利最近的康健担忧就是他的喉部息肉问题。他发誓如果苏格兰

国民党独立的话,他将离开自己巴哈马的家回到苏格兰。从喉部息肉第一次长出来后,他已经历了多次切除手术,虽然纽约的体检不需要进行手术。

  康纳利曾经是一个烟不离手的人,1993年,他在非洲拍完影片《天生大英雄》时突然间嗓子发不出音来了,只好从南非飞回家接受激光治疗,医生告诫他不要讲话。但是,后来旧病又复发了,他只得住进了皇家马斯登

医院接受了6个月的放射疗法。上周,“邦德”明星康纳利给影迷们展示了自己的无传染病的健康证明,他对自己未能完整参加每年一度的花格子呢庆典表示遗憾。他说:“上周,我接受了自己每年的体检,我想说我现在的感觉很好,一切都很正常。”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