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姆期待意中人 精灵王子自曝想结婚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12  新浪娱乐
布鲁姆期待意中人精灵王子自曝想结婚生子(图)

布鲁姆

  新浪娱乐讯 在《魔戒》里饰演精灵箭手莱格拉斯的好莱坞靓仔小生奥兰多-布鲁姆曾经进入过《人物》杂志最性感男星前三,在他与演“超人”女友的凯特-伯斯沃茨分手后,似乎对伊人念念不忘,日前布鲁姆到伦敦游夜店时,带着的一个金发女郎就有凯特的金发和高颊骨等特征。当他们在舞池中热吻时,奥兰多的眼睛还四处瞄漂亮女孩。看得出来,精灵王子仍然是很花心,那么,他什么时候才能定下心来准备步入结婚礼堂呢?

  近日,布鲁姆自曝说,他毕竟已经过了三十而立的年纪,现在的他也很想能够享受家庭的快乐,结婚和生孩子也成了他最大的愿望。布鲁姆说,30岁的男人已经没有时间再去游荡了,他知道寻找那个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现在已经是最重要的事情,他说:“我想找一个能够与我分享人生的女人,我当然也很想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我坚信我的这个她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相信布鲁姆这一席话一出,全世界都会有无数女性热血沸腾,就让我们期待这个幸运的女人赶快出现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