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猫妮可比基尼秀性感 与男友浓情蜜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小野猫妮可比基尼秀性感与男友浓情蜜意(附图)

小野猫妮可

  新浪娱乐讯 “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组合成员妮可(NICOLE SCHERZINGER)和男友在夏威夷的假期似乎非常愉快。诺大的海滩上人很少,二人尽情的在水中嬉闹玩耍,显得甚是浓情蜜意。

  平常在乐队里,妮可大多以热裤和鱼网长筒袜的酷装亮相,这次仅着比基尼露出性感的腹部、胸部和大腿,看上去比她在台上还更性感。据称妮可一向十分注重锻炼,不是健身就是做瑜珈,所以身材才保持得这么好。

  在清波碧水当中,妮可就象是出水芙蓉般俏丽可人,光滑娇嫩的肌肤上还挂着水珠,简直是诱人之极。她的男友显然也无法将视线从她身上转移开,两人还大玩游戏,男友托着妮可的臀部帮她学习跳水,妮可则旁若无人一般开心,不时地发出咯咯的笑声,看来两人的关系已经相当不一般。

  一个游客说:“妮可太漂亮了,她的身材堪称完美,她的笑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她的男友真走桃花运。”(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