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吃定牢饭 涉嫌吸毒违例驾驶遭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赛罗韩吃定牢饭涉嫌吸毒违例驾驶遭逮捕(图)
“下一站天后”林赛·罗翰行为不端引发事业危机

  未满21岁的好莱坞女星林赛·罗翰上周六涉嫌吸毒并违例驾驶而遭到美国警方逮捕,将步豪门艳星帕里斯·希尔顿的后尘吃“牢饭”。在一次轻微车祸中,美国警方发现驾驶者是林赛·罗翰,并在现场搜出了可卡因。有美国媒体评论道,这位好莱坞出了名的“坏女孩”遭遇到出道以来最大的一次“事业危机”。

  多项指控缠身

  周六下午5时半,林赛·罗翰驾驶其奔驰

跑车载着她的两个朋友,在好莱坞的日落大道撞上了路边的护栏。警方发言人麦卡恩在昨天下午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时林赛似乎是在加速中失控。他声称在
车祸
现场发现了“一定分量的可供吸食的可卡因”,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是在哪个位置找到这些毒品。

  据悉,车上的三人只有罗翰受了点轻伤,事故发生后她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经过对事故现场的初步调查后,在医院对罗翰实施了逮捕,理由是涉嫌吸毒并违禁驾驶。警方还怀疑她醉酒驾驶,但是酒精测试的结果还未公布。麦卡恩表示此案将移送地方检察官,罗翰很可能面对更多的严重罪行的起诉。案件很可能在8月24日开庭。

  罗翰的新闻发言人雷斯里·索兰·泽里克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两年三次车祸

  这已是罗翰两年内遇到的第三单驾驶事故了,不过前两次的责任都不在她。

  2005年5月底,罗翰吃完饭从洛杉矶的一餐厅开车出来后,即被狗仔队跟踪,罗翰试图甩掉跟着她的记者拉米列兹时,却被拉米列兹故意碰擦车门。事发后,罗翰立即用手机报了警,当时罗翰的脚踝受伤,还扭伤了脖子。拉米列兹受到起诉,理由是故意伤人,但法官最终判定其无罪。

  2005年10月,同样在好莱坞,罗翰曾驾车与一辆货车相撞,罗翰和货车司机都受了轻伤,警方后来认定责任在货车司机身上。

  此次事件引起了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的关注,他发布了一条新的法律,明确规定了当狗仔队的行为构成一定的危害程度时,会受到罚款,赔偿受骚扰人所受到损失的3倍金额。这一法令从2006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劣迹不绝于耳

  1986年出生的林赛·罗翰3岁时已经是一名童星,18岁时出演的《坏女孩》让她一炮而红,成为好莱坞新一代女星中最为炙手可热的一位。不过她也是出了名的“坏女孩”,夜夜笙歌、绯闻不断,也难怪狗仔队对其情有独钟。

  罗翰在今年1月宣布进入一治疗中心接受戒酒疗程,她承认自己有酗酒的问题,不过对于酒精,她的态度似乎是模糊的,一方面说:“我想酒是伤身的东西,酒精是有麻醉效果的东西,我们不应该从那里找寻快乐。”另一方面又不愿意完全放弃喝酒:“喝酒感觉也不错……我会找一个平衡点,让自己的生活不那么枯燥。”

  事实上林赛·罗翰一直没有收敛自己的劣迹,在新片《乔治亚法则》拍摄过程中,罗翰曾收到该片制作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鲁宾逊的一封警告信,其中罗列了罗翰的“三宗罪”:无礼、不负责任和缺乏职业素养。

  现在《乔治亚法则》正在美国上映,这是一部温馨家庭喜剧,主演者还包括“绝望主妇”菲丽西提·霍夫曼和老牌明星简·芳达。罗翰在片里扮演一个叛逆少女,酗酒、麻烦多多,算是一次本色演出了。该片票房不错,在《蜘蛛侠3》《怪物史莱克3》等大片横行的这段时间里,一度排在北美票房排行榜第5名。本报记者 陈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