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安妮斯顿母性大发 学情敌也要收领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33  中国新闻网
珍妮弗-安妮斯顿母性大发学情敌也要收领养子

珍妮弗-安妮斯顿

  中新网6月15日电 珍妮弗-安妮斯顿欲追随情敌安吉丽娜·茱莉的脚步,打算领养小孩,加入“好莱坞养母俱乐部”。乡村女歌手雪瑞儿可洛上月领养一名可爱男婴,安妮斯顿见了母性大发,立刻找上为雪瑞儿代办的领养机构帮忙。

  据美国《纽约日报》报导,加州的领养中心确认安妮斯顿“百分之百已申缴领养文件”,她身边的朋友也看出她想当妈的决心。一位知情人透露:“她计划领养很久了,但看到雪瑞儿可洛和养子伟特才发觉事不宜迟,她这辈子没这么兴奋过。”

  38岁的安妮斯顿上月与好友寇特妮考克斯一家人同游马里布“富豪海滨度假村”(Billionaires Beach),巧遇刚领养儿子的雪瑞儿,她看雪瑞儿与儿子母子情深,心生羡慕,便找上同一家领养机构为她圆梦。

  她在成名电视系列剧六人行》中怀胎生女,现实生活却很坎坷,前年与布莱德·彼特

离婚,去年和文斯范分手,最近与36岁模特儿保罗·史库佛闹绯闻,传保罗已搬进她的比佛利山新家。安吉丽娜·茱莉是破坏她和皮特的第三者,领养了不同国籍、肤色的2子1女,堪称“领养达人”,安妮斯顿这回等于向情敌看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