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安妮斯顿“借种”受孕 年底当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42 中国新闻网
珍妮弗-安妮斯顿“借种”受孕年底当妈妈(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

  中新网3月8日电 “前小布嫂”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不甘“情敌”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抢走“小布”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又生了女儿夏萝(Shiloh),决定人工受孕,日前终于成功,年底升格当妈妈!

  台湾媒体援引

澳大利亚杂志报道,安妮斯顿透过好友介绍,秘密在洛杉矶席德西奈医学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进行人工受孕,日前终于传出好消息。她的友人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珍妮弗年底将会当妈。她计划分娩后暂停拍片1年,好好照顾小baby。”

  38岁的她与小布结缡5年,外传她因冲刺演艺事业,一直不愿为小布生儿育女,前年10月与小布离异后,眼见小布和安洁莉娜高调生女,终于开始着急,频向当时男友文斯范(Vince Vaughn)逼婚,却于去年12月黯然分手。失去男友的她,自认青春不再,决定以人工方式取精、受孕、生子。

  好莱坞有不少“借种”生子的单亲妈妈,最知名的是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她先后于1998和2001年生下儿子查理(Charlie)和基特(Kit),但坚持不公布孩子父亲身份。女星朱莉·塞弗(Julie Cypher)与女歌手Melissa Etheridge相恋多年,两次向男星David Crosby借种,生下1女1子,但两人于2000年分手。日本演艺圈也有先例,女歌手山下久美子被今井美树抢走老公布袋寅泰,久美子

离婚两年后生下双胞胎,至今未透露孩子的爸是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